自從生魚片生病以來,我們就很少出去玩了,每當週末假日,為了省錢加養病,一家人總是窩在家裡敷雞蛋,很久沒出去玩,整個人也消沉了許多,為了消耗一些累積已久的能量,又要省錢,我們決定到洛杉磯近郊的大熊湖來個一日遊。



此時已經接近晚秋,一路上風景如畫,到處都可以泛黃的楓葉,我們的計劃是先到大熊湖旁邊的 Discovery Center 買1 Day Adventure Pass 後,然後到Alpine Pedal Path 先散個步,之後再找個地方來野餐一下,最後再繞著湖光山色一圈,最後打道回府。



Discovery Center 在大熊湖的北邊,以前我們都是去湖南邊的Snow Summit 滑雪,第一次走比較類似住宅區的湖北地區,只覺得彎彎曲曲的路很難開,而且讓我這個開車的人都覺得頭暈,好不容易到了Discovery Center終於可以下車伸展一下手腳了。



柯爾牽著兩隻小狗在外面等的時候,我先進去Discovery Center 買了Adventure Pass ,出來的時候正好碰到其他的狗狗,後來才知道狗狗也可以進去Discovery Center 裡面參觀,Suki 還對裡面展示的熊皮十分感興趣,聞個不停,生魚片則是跟最心愛的拔拔一起照相。Discovery Center 的外面還有設置小狗飲水碗,讓走累的小狗可以喝口水,休息一下,可以算是 Dog-friendly 的場所之一。


Discovery Center 前的大熊和不管去哪都要耍寶的柯爾

買 Adventure Pass 的時候,Park Ranger 還問我想要去哪裡,我說明了下個地點是Alpine Pedal Path ,她很好心的告訴我因為Alpine Pedal Path 離Discovery Center 不遠,如果把車停在這邊,則不需要買Adventure Pass,不過我們因為家有三個懶鬼(註)還是決定以車代步,花$5把車子直接停靠在步道的附近,比較方便。


走沒多久就快缺氧的小狗

來到步道以後,我原本以為我可以將之前沒做的運動量彌補一下,興高采烈的將所有裝備弄齊全後,沒想到才走了幾步路,就看到Suki 學起跛豪走路,而生魚片也是一副沒什麼興趣的樣子,勉強她們稍微走一下後,柯爾只好繞原路去把車開來這邊接我們三個懶鬼,我跟Suki 還有生魚片則是在路邊的椅子稍作休息。


等待烤牛肝的傢伙們

上車後我們找了一個好的野餐地點,只是這個野餐桌是位在樹林裡,所以需要經過草地跟樹林才會到達,此時就見我們生魚片公主一百個不願意的樣子,走路歪曲扭八,就是不想踩在非柏油路面,好不容易走到了野餐桌,可不能坐地上,一定要跟我們平起平坐才可以。



要省錢的話,出來野餐一定要自備好東西,這次特別準備了三色飯糰跟健康營養的毛豆,三色飯糰裡面包的是鮭魚,外面是用市面上賣的飯糰調味粉調理而成,看起來美觀又好吃,可惜我做了太多個,吃不完的只好帶走了。



吃完中餐後,我們在野餐桌的附近繞了一下,原來我們的野餐地點其實就是在大熊湖邊,吃完飯欣賞一下風景也挺不錯的。一旁的草地上則是充斥著大大小小的松果,這些松果的尺寸可不是我們在平地上可以看到的,如果想要撿幾個回家的話,最好還是要看一下所謂的 Pine cone picking license。


超級大的松果




我跟柯爾還蠻享受大自然的懷抱,可惜我們家的生魚片公主不停的用她的大眼睛催促我們離開,所以我們簡單的照幾張相有個到此一遊的證據後,就只好打道回府了。



很感謝大家對於生魚片的關心,其實很早以前就想跟大家說說她的近況,不過因為我對她的情況有些禁忌,小狗就是千萬不能說她好,所以才一直沒有說,趁著出去玩的機會,也算是間接的跟大家說一下她目前的情況,讓關心她的人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