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co’s Bakery 是我蠻喜歡的美式餐廳,從以前到現在我都很喜歡她們的餐點,以前有一陣子比較積極的上健身房的時候,常常回家的路上就會外帶一份沙拉,那樣吃下來,一個月也減了10lbs,這天柯爾問我想不想去Coco’s,當然馬上說好準備出門.

Iced Tea@Coco's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Coco’s的紅茶,喝起來跟一般餐館的紅茶不太一樣,因為要少吃糖,我都是加入代糖跟檸檬汁,很清爽的口味.

Bread basket

這邊的黑麥麵包也是我的最愛之一,溫熱的麵包抹上奶油,吃起來真是又香又好吃,而且黑麥含比較多的纖維素,還可以安慰自己吃起來比較健康

Thai chicken salad

每次來到Coco’s我都一定會點這邊的Thai Chicken Salad,下面放的滿滿的生菜絲,中間是類似油面的麵條,最上面則是水煮的雞胸肉,還有灑了一些花生跟香菜來做點綴,而這個沙拉醬的口味很類似我們的涼麵醬,很適合夏天吃,不過因為我也要減少澱粉的攝取,所以就請服務生減少麵的份量.

Grilled salmon

柯爾點的是Fish of day ,有catfish 跟鮭魚,柯爾選了烤鮭魚,鮭魚的外面烤的脆脆的,裡面的卻不會,吃起來很清淡,算是健康的料理.

chicken tortilla soup

柯爾點的主菜可以搭配湯或是沙拉,他選的是Chicken Tortilla Soup,我沒有嘗試,不過柯爾最後吃的光光,我想應該很不錯吧.

Coco’s Bakery 每間供應的菜色大同小異,品質上也有差異,我個人最喜歡的應該是位於Diamond Bar 的那家分店,不過這次去的Cypress 分店食物的品質還不錯,但是服務生給人的感覺就不是很好了.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Coco’s Bakery 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