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麵,應該是壽喜鍋送來的小天使吧。

Ramen - before haircut
剪毛前

第一次看到拉麵他剛進收容所的時候,那時候矮小類似臘腸的她,吸引了我的注意。那時他還沒開放領養,工作人員不能帶出來讓我們跟她玩,我也沒有想到要排他的 waiting list。

第二次看到他的那天,我原本已經要去 West L.A 的收容所去接一隻 8 個月大的約客夏,結果被人家接走了。那天下班後,我又去了收容所,拉麵看到我,就從籠子的另外一邊走來,溫順的靠著欄杆給我摸,我想,就是她了。我去櫃檯排 waiting list 的時候,才知道我是 No. 3 (註)。

要接她的前一天,我緊張的睡不好,心裡打定主意,就算是要用錢來請排我前面的兩人,也要得到她。

接她的那天,我們在她開放領養的之前,就先到了收容所。沒想到快接近開放的時候,No. 2 出現了,我只好派出柯爾去跟 No. 2 小姐交涉,希望她可以把拉麵讓給我們,一開始柯爾問 No. 2 小姐願不願意收下 $50,把拉麵讓給我們,No. 2 小姐說她不缺錢,柯爾改用哀兵政策,跟 No. 2 小姐講有關壽喜鍋的事情。沒想到 No. 2 小姐很阿沙力的答應把狗讓給我們,只希望我們好好照顧拉麵就好了。而 No. 1 從來沒有出現過,就這樣拉麵被我們帶回家了。

感謝好心的 No. 2 小姐。

所有離開收容所的小狗必須先結紮後,才可以離開,我們才能第二天去接拉麵。剛結紮完的她,看起來很疲倦,但是因為兩個星期不能洗澡,我就先將毛剪短了,免得她還要臭兩個星期。

Is it okay if I use kitty's pillow?
剪毛後

註: 這家收容所是用排順序的領養方式,如果看到喜歡的狗,就去櫃檯登記,到了開放領養的時候,如果第一順位沒來的話,就給第二順位領養,以此類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