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分配到頭等艙的位置是 2H,這個位置正好可以看到機艙的出口,當我就位之後,柯爾的空服同事紛紛前來打招呼,對於夏威夷人的親臉問候方式,我真是不知所措阿。還好簡短問候後,空服員就要開始關機門了,機門的外面是由柯爾關起來的,從我座位的方向看著他把機門關起來,心中的滋味很複雜,因為我對坐飛機有莫名的恐懼,看著他關起機門的時候,難免有點害怕自己再也見不到他了。

Leave without< saying goodbye

起飛之前,空服員就來問過要不要喝點什麼,我則指指身邊的漢堡王拒絕了。頭等艙的座位真的不是普通的大,連我體積如此龐大的人也坐的十分舒適,雖然不是第一次坐夏威夷航空的頭等艙,卻是第一次發現原來座椅靠腳的部分也可以調整,跟在家裡坐著 recliner看電視的感覺一樣,這時只差一個個人尺寸的小電視了,沒想到一起飛後,空服員就送來個人的小電視,裡面電影,電視還有卡通可以選擇,用來打發時間很不錯。

DSC05599

電視送來沒多久,空服員送來一份菜單,每個頭等艙的客人都可以選擇一份主菜,這次的菜單如下:

DSC05598

主菜可以從三樣中選擇一樣,1) 義大利起司餃配上奶油雞肉醬,2) 義大利黑醋醬烤羊小排,3)烤鮮魚。我看到菜單口水直流,一心想要烤鮮魚或是羊小排都很好吃,整個忘記員工必須讓付費的乘客先選擇才可以,結果我的美夢就這麼沒了,最後只剩下我最不想吃的義大利起司餃可以選,只好自己安慰自己,能飛頭等艙就好了阿。

DSC05602

點完餐後,空服員會來幫你舖桌子,先用白色的餐巾墊底,再送上餐巾包好的銀器,看起來就心情愉悅。最早送來的當然是烤鮭魚沙拉,上菜的時候空服員會推著小車車帶著一盤盤的沙拉到你身邊,等到要上桌的時候再淋上法式蜂蜜 Dijon 芥末醬,烤鮭魚吃起來微熱,配上酸裡帶甜的蜂蜜芥末醬,吃起來十分的爽口,配上全麥小餐包,這個份量已經夠我飽足。

DSC05605
雖然吃飽了,既然出來玩,該吃的還是得吃,接下來上桌的是我的義大利起司餃,說真的我對這份主菜完全沒有興趣,我的身體對於起司類的東西不太能消化,加上屬於主食的麵類對我的吸引力也不太大,我大概嚐幾個餃子後,就把搭配的蘆筍和醬汁裡的雞肉挑出來吃了就罷,不過雖然號稱奶油醬汁,吃多了也不至於膩,還算不錯。

DSC05607

最後上桌的是南瓜起司蛋糕,我知道自己不該吃,但是還是忍不住的吃了好幾口,安慰自己接下來幾天的運動量會大,而且難得有機會坐頭等艙,不吃對不起自己。這南瓜起司蛋糕裡面帶著淡淡的南瓜味,不同於一般過甜的起司蛋糕,這只有些許的甜味,配上空服員送來的綠茶,真是好吃。

DSC05610

按照吃喝拉撒睡的順序,我來到了頭等艙的廁所,感覺起來比一般飛機上的廁所大了很多,也少了一股臭味,一進入廁所就是美麗的裝飾和撲鼻的香味,果然頭等艙貴也是有道理的呢。

DSC05611

有人問我怎麼拋棄了另外兩個人獨自享受,在這邊順便解釋一下,因為那班飛機的頭等艙只剩下了一個位置,加上柯爾苦苦哀求要我一定要坐頭等艙,說什麼這是他在辛苦工作的少少福利之一,我才只好答應的,不然如果有好康的,一定會跟另外兩位一起分享的阿。

下集預告: Honolulu Airport Ho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