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剛來家裡的時候,只要我回家,麵就會十分的興奮,我一彎腰去摸他,他就會不由自主尿了出來,上網查了以後知道這叫做 Submissive Pee,比較會發生在沒有自信心的小狗身上。現在麵也來了五個月,這個問題也完全消失了,應該是慢慢適應家裡的環境,也越來越有自信心吧。前幾天放假在家睡懶覺,只要我在床上,麵也會躺在床上,即使他拔拔把他抱下床準備出門散步,麵也會很快的衝回床上躺在我旁邊。如果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麵一定是坐在沙發旁邊躺著;如果跑去廚房煮東西,麵也是在廚房外面坐著。有時也會很擔心他這樣黏我,讓我無法放心的出遠門。不過,有這樣被愛的感覺真的很好。

這影片是證明麵愛我的最好證明,媽媽叫他的時候,一定要馬上跑過來才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