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好幾個月就過去了,日本的遊記才寫了幾篇,食記更是完全放棄了,最近很少去什麼新餐廳,就沒什麼機會寫食記了。

上次去日本的時候,因為很受不了日本人在餐廳不停的抽菸,後來我們找餐廳的時候,就會特別找禁菸的餐廳,想要速速吃完離開的餐廳,一般都禁菸,那天我們去完三鷹的宮崎駿博物館,就來到了吉祥寺附近。一出車站就有一條很多餐廳的街道,我們順著散步,突然看到有一家每盤 120 yen 的旋轉壽司,外面還貼著禁菸的標誌,來到日本幾天還沒吃到壽司,想說就來嘗試看看好了。

sushi train
剛進餐廳的時候,店裡坐了滿滿的人,我們坐在等位的板凳上稍微等了一下,就有兩個人的位置了。一坐下,茶就在桌上自己倒,然後就可以開始拿了。
shrimp
甜蝦
tamago
玉子燒-我個人不是很喜歡甜的蛋,不過這個還蠻好吃的.
may 10 Japan 1020
tuna fish salad - yuck
鮪魚沙拉壽司 - 這個很噁,海苔綿綿的,而且有點鹹
taroko?
這我跟柯爾很喜歡,一顆顆在嘴裡爆開的感覺很讚
uni
海膽,柯爾很喜歡,這也是我第一次吃海膽,划划甜甜的感覺,很奇妙,這個是要另外請師傅做,但是我們不知海膽日文是什麼,看到隔壁桌點,馬上問她們這是什麼,她們就很好心的幫我們點了,後來才知道海膽是 uni
abalone?
鮑魚
octopus
小章魚 - 這個我還蠻喜歡的
eel?
shrimps
這是我吃的,
tuna
鮪魚
may 10 Japan 1025
這應該是鮭魚卵,我跟柯爾比較喜歡明太子那種小顆的口感
may 10 Japan 1026
這我就不知是什麼了。
1800 yen. bargain!!
最後總共吃了 15盤,最後結算 1800 yen 真的是超級划算,柯爾吃得很爽,又不用吸二手煙吃飯,算是我們吃得非常愉快的一餐。很可惜我們沒有記下來餐廳的名字,不過路上還蠻多這種餐廳的,挑一家人多的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