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除了可以讓身體健康,去除肥胖之外,我個人覺得運動還有以下的優點

Bike Route

1) 增進家庭和諧﹔

自從開始學會騎腳踏車後,我們一個星期有三天晚上都會去騎車,速速吃完飯後,兩人就踩著腳踏車出去走走,這樣來來回回也差不多要一個小時多,回到家後,洗個澡,柯爾就要準備睡覺了,我則繼續上網或是練習 Photoshop,兩個人對看的時間減少了,鬥嘴吵架的機會也變少,自然感情也比較和睦了。

P1030261

2) 增加練習照相的技術﹔

我是一個沒有耐心的人,要我單做一件事情,我可能會無聊的死,如果只叫我出去騎車,我一定幾天就沒興趣了,因此,每次出去騎車,我都會帶著我的相機出門,邊騎邊照,因為晚上出門的機會多,照夜景的機會也多了,照的多,美麗的照片也多,苦練之下,技術也小有進步。

Oxy Island

3) 生活更有意義

身為初學者,我騎腳踏車的時候自然鬧出很多笑話,上一次摔到沙灘裡之後,上個星期又因為忙著調整籃子裡的腳架煞車不及而撞上柱子,這些種種的事蹟都可以留著以後跟小狗說,生活更多采多姿了。

P1030303

後記:

原本學騎腳踏車的最大動力是因為要載 Suki 和 Sashimi 一起乘風,上個星期在附近公園先嘗試後發現,年歲已高的 Suki 居然神勇的到在腳踏車進行的時候跳車,幾番衡量後,載狗一起馳騁的計劃還是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