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才在Nelson 那看到有關Blog Tag的遊戲, 下午馬上就被Vicki給Tag 了!! 好吧! 在開始遊戲之前, 先來看看遊戲規則吧! ( 我覺得這個遊戲應該是由小孩子玩的 Tag “抓鬼” 延伸出來的吧! 沒想到網路也可以玩這種 physical 的遊戲)

遊戲規則:
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寫下答案,接著指定五個人回答問題,並在文末附上她們的網誌連結,並且通知這五個人。這五個被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引用(並附上連結)題目的來源,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

題目: 怪癖

遊戲開始:

話說怪癖呢, 阿婆其實一直很想寫一個有關柯爾的怪癖, 因為他真的是一個奇葩, 既然今天有這個機會, 我就來說說柯爾的怪癖吧!!

怪癖 1: 柯爾很喜歡吃草莓口味的東西, 但是如果是真的草莓去打的果汁阿, 蛋糕上的草莓裝飾之類的東西, 柯爾可是一口都不會動的, 因為他覺得草莓長的很噁心, 所以只喜歡人工草莓口味

怪癖 2: 柯爾不吃豬肉, 因為他覺得豬肉有一股奇怪的味道, 但是我每次吃餛飩湯時, 他又會來跟我搶餛飩吃, 奇怪.. 餛飩裡面不是包豬肉嗎?

怪癖 3: 柯爾上次去台灣時, 拒絕跟我一起吃夜市, 害我逛夜市的快感從吃小吃轉移到買鞋子, 後來問他為何不吃夜市的小吃時, 他說因為看起來很髒, 而且不知道那是用什麼奇怪的東西做的, 我反問他, 那墨西哥那邊用水桶裝的 taco 你都吃了, 夜市的小吃哪會比水桶中的 taco 髒多少, 他說, 那不一樣, 那個是 taco.. 這麼怪的邏輯有沒有人懂阿?

怪癖 4: 所有的家事中, 柯爾最愛的就是吸塵了, 我到現在沒有看過有人會因為可以拿出吸塵器吸地而興奮

怪癖 5: 這個怪癖, 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男生都有, 還是只有柯爾會, 就是不管什麼東西, 都要拿起來聞一聞, 不管是吃的, 穿的, 用的, 拿起來第一件事, 就是先聞聞在說

最後附註一個阿婆的怪癖.. 阿婆的怪癖呢~ 就是完全沒有怪癖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遊戲的尾聲:

選出五個阿婆想知道他的怪癖的人;

Amy

老麥太太 Cindy

Chuwie 麻麻

Wucc

牧人

來吧! 同學們! 勇敢的爆出自己的怪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