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阿婆我就被親戚朋友們笑胖, 對於這個說法, 阿婆也從來沒有反對過, 因為打從娘胎落地後, 阿婆我一直都比別人大一號, 剛生下來的時候, 阿婆娘就說阿婆是個巨嬰, 3800 克的嬰兒是不多嗎? 阿婆我不知道, 只知道的是, 阿婆從幼稚園到高中, 永遠都是班上最大隻的, 直到了大學, 慶幸有男同學看阿婆可憐, 願意接過這個頭銜, 讓阿婆稍微喘口氣, 但是以女生來說, 阿婆我還是最大隻的, 直到來了美國, 生活過得如魚得水, 每天承擔著矮肥短的阿婆, 從自卑, 難過到現在的自信, 阿婆我一路走來, 有些話想對那些歧視我們體重的人說o

大家對胖的人印象, 不外乎是好吃懶做, 在這鄭重跟大家宣佈, 阿婆我雖然懶, 但是我吃不多! 很多的體重超重的人, 因為害怕別人的眼光, 反而還吃的比較少, 我承認我對美食沒有抗拒力, 但是喜歡吃美食, 應該不是個壞事吧! 還有很多人也很愛吃美食, 還是胖不起來阿! 也有吃又多又懶的人, 還是皮包骨一個, 肥胖的原因有很多種, 請大家不要再誤解我們肥胖的人了!!

再說, 沒有肥胖的人, 那些減肥公司, 要怎麼賺錢? 沒有愛吃的人, 那些餐館, 麵包店, 美食街又要如何存活呢? 沒有懶的人, 那電視節目還有收視率可言嗎? 所以對肥胖的人有歧視的人, 要知道我們肥胖的人對社會的貢獻有多大, 促進了多少經濟!

請你們不要在我們去買衣服的時候, 嘲笑我們了吧! 我們雖然比你們超過標準體重很多, 我們也有愛美的權利! 我們去吃東西的時候, 也不要再對著我們滿桌的食物指指點點的, 我們的胃也許比你們的大, 但是也是要放食物進去供養的, 請你們多了解我們, 看看我們的好, 了解我們的苦, 對我們也有應有的尊重吧!!!


我比你們胖, 但是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