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二月,就是我們手機合約到期的時候,這個時候也是我們換手機的時候,我們的合約通常是簽一年的合約,然後可以因此取得較低廉的手機,從去年開始,我就把拿回台灣也可以使用的手機,用完一年後,就可以直接遞交給台灣的家人,這樣每年他們也可以有二手手機可以用。




今年我原本看中的是 Nokia 6111,但是後來發現,以我們使用的電話公司,如果要拿這隻,我們還需一隻補款 $100 ,對於只使用一年的電話來說,實在很不划算。在加上摳門個性使然,錢還真掏不出口。後來在多看看後,發現黑色的 Motorola V3 居然只需補款 $20,歐巴桑的個性馬上出來,就跟柯爾你一隻,我一隻了。




剛開始用的時候,對這隻電話的寬度不是很滿意,因為阿婆肥肥的小手握起來還不好施力,好在用久了以後,慢慢的也開始熟悉這隻電話。基本上 V3 該有的都有了,我跟柯爾最愛胡鬧的藍芽也有了,其他的也沒什麼好要求的,我們不過是用來接打電話一年而已,偶爾照照相,要不然就是拿出來獻寶一下,這隻電話也是綽綽有餘了。



沒包殼的 V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