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公佈了投票的話題,大家都很關心我,擔心是不是我跟柯爾的關係出了問題,大家果然還真是了解我,知道我是個憋不住話的人,做這個投票,其實是想知道大家的意見。

事情的緣故是這樣的,因為我們的桌上電腦是共用的,我在使用電腦的時候,不小心發現一個類似 MSN Group的Yahoo Group,裡面是那種夜店討論區,還有照片之類的,當我第一次質問他的時候,他說他只想去看看這家夜店的資訊而已,我沒說什麼。第二天在問他的時候,他說他是去看夜店的照片,所以我問他,如果是這樣,幹麼不去找這夜店的網站就好了,我問他是不是想去看女生的照片,他一開始說沒有,後來不小心說溜嘴,說他只是喜歡看女生而已。

聽到這樣話的我,如雷轟頂一般,腦子裡出現的就是,他居然背叛了我.我不知道是我有精神上的潔癖,還是觀念保守,我總覺得,結了婚後,我們的眼裡不是該只有對方的嗎? 我們彼此之間,不是不該有秘密的嗎? 一邊洗澡的時候,一邊的思考著,突然覺得有股難掩的感覺湧上心頭,忍不住的覺得柯爾很髒,想要跟他一點牽扯也沒有。

第二天睡覺起來後,沒什麼精神來上班,腦子裡想的也都還是這件事,不明白我們之間到底出了什麼錯,為什麼變成了這樣。耳邊似乎像電視演的那樣,一個聲音告訴我,他現在都去看女生照片了,誰知道以後會做出什麼事情。另一個聲音又告訴自己,也不過是看個照片而已,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我的心情起起伏伏,不知道要怎麼樣才好。我不斷思考著,不知自己何去何從,唯一確定的是,我還是很在意他,如果失去他,我會很難過,但是心理又很害怕,害怕以後會有更嚴重的事情發生,到時我難免會後悔自己這次相信了他。

其實我心理也明白,柯爾除了神經大條之外,其他的地方對我是很好,但總是逃不離那個鑽牛角尖的自己。還記得星期六的早上,忍不住的哭了出來,覺得是不是自己不好,柯爾才會想去看別的女生照片,心理覺得很痛苦,覺得也許我們之間再也回不到過去了,越這樣想,越覺得生氣,生氣自己委屈,生氣柯爾不來安慰我,讓我可以好過一點,就這樣過了星期六的早晨。

在這期間,我看到大家的投票結果,我也看到大家的意見與關心,最重要的是,投票結果讓我感覺到,已經結婚的人對於婚姻是有一定程度的包容,讓我好好的檢討自己,自己是不是太過於要求別人,而忽略了自己。也許我也不是一個稱職的老婆,對於柯爾的想法,也不是很注重。大家對於上網看照片這事,雖然也會不滿,但是也不至於是婚姻破裂的程度,我仔細的想想,我是不是太過於寧為玉碎,不為瓦全了一點。

很多的時候,也許因為我們的文化差異,有些事情我們有不同的觀點,有時候我會羨慕有些人的老公比較體貼,會注意到這些小細節,我告訴我自己,雖然柯爾神經很大條,但是他的脾氣好,又有幾個人可以忍受我的這種火爆脾氣的人。而且文化差異的不同,也是可以透過溝通來了解彼此的。如果我真的在意這份關係,就該要好好的經營,而不是隨意的放棄才是。

這時的心情雖然還是很難過,但是也比較舒緩了一點。星期六柯爾下班回家後,告訴我他覺得很對不起我,並不知道他自以為無所謂的行為,會帶給我傷心與難過,並保證不會再發生了。我想我這時候,感覺很像連續劇裡面的人,雖然覺得不該,但是還是原諒了他。也許有一天我會後悔,但是在那之前,我不想因為擔心太多,而讓自己失去了幸福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