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介紹了 Curry House 的蛋包飯後,大家分別介紹我在 Costa Mesa 的 Mitsuwa 超市內的 Maestro 洋食。既然大家說了,那個週末阿婆就硬拉著柯爾去吃蛋包飯,一進Mitsuwa 的 Food court ,左手邊便是Maestro 洋食的食物展示櫃,阿婆跟柯爾兩個人,站在這個櫃子前面研究了好久,每次有這樣展示櫃的餐館,我們就要看好久才可以決定,因為每個東西都看起來那麼好吃呢。Maestro 的菜色跟Curry House 有點類似,但是蛋包飯的選擇比較多,阿婆最後決定要來嘗試蘑菇蛋包飯,柯爾則選了海鮮蛋包飯。



阿婆的奶油蘑菇蛋包飯,外表上比Curry House 的辣蛋包飯小一點,但是那一層奶油蘑菇醬看起來十分可口,馬上忍不住一刀切下去。蛋皮嫩嫩的還流著些許蛋汁,飯的本身則是用蕃茄醬炒成的,吃了一口後,說真的是有點小小失望。飯的本身炒的有點乾,不是那麼的滑順,比起Curry House 的蛋包飯,我還是喜歡 Curry House 的炒飯,不過配上了奶油蘑菇醬,也稍微彌補了不足。



海鮮蛋包飯裡面只有一些甘貝搭配義大利紅醬,蛋包飯內的飯跟阿婆的也是差不多,阿婆不是很喜歡酸味,所以就這兩者相比,我覺得奶油蘑菇口味比較好吃,柯爾倒是吃的津津有味。



其實吃完已經有點飽,但是因為另外還點了一個栗子蛋糕,只好硬著頭皮吃下去,柯爾吃了第一口後,直喊甜,阿婆我不相信,馬上嚐一口。單吃栗子泥的部分,的確是有點甜,但是若是配著蛋糕吃的話,吃起來就剛剛好。



如果不是因為順便去Mitsuwa 買菜,則不建議大家特地去嘗試 Maestro,雖然價錢上比 Curry House 略便宜一些,因為是在 Food Court 裡面,來來往往的人比較多,也比較吵一點,想要享受一餐的話,就不推薦了。如果只想迅速的解決民生問題,倒是可以推薦給大家嚐看看。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Mitsuwa@Costa Mesa
665 Paularino Ave.,
Costa Mesa CA 92626
TEL: (714)557-6699
9:00AM - 8: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