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著搬家,吃也沒省到,反而因為廚房的東西收起來,更是吃的理直氣壯。趁打包的空檔,我們跑來位於Long Beach 北邊的這家 Johnny Reb’s ,這家以南方口味為主的餐館,外表看起來不起眼,要不是柯爾說要來,阿婆我根本不會注意到Johnny Reb’s,餐館內部的裝潢也是以美國南部的style 為主,地上舖滿了花生殼,桌上也放著一桶花生。既然是南方口味,那當然得來杯阿婆我最愛的南方甜茶。話說在亞特蘭大的時候,每家餐館都有分甜茶跟無糖茶,那時候甜茶可是我的最愛,到了加州之後,才了解原來甜茶是南部的幾個州才有的東西阿。





前菜我們點了 HushPuppies ,這個有點類似 corn bread 的丸子,加上調味之後,外表炸的酥酥脆脆,裡面則是有點像蛋糕的口感,但是吃起來卻是鹹的,也許是因為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阿婆我不是很喜歡 Hushpuppies。


終於找到正職的柯爾弟,很大氣的點了套餐組,也就是可以在烤肉類中選擇兩種肉類。他選了烤雞肉跟烤勒排,雖然知道美國的烤勒排一定很大一份,上菜的時候,我們還真的嚇了一跳,後來就看柯爾弟吃得滿手都是,雖然口味不錯,柯爾弟則說下次也要學我點切好的牛胸肉,才不會吃的很辛苦。


阿婆點BBQ Beef,也就是烤好的牛胸肉按照個人的喜好,切片或是切絲,因為阿婆我沒吃過,所以點的是切片的,烤的香嫩的牛肉,配上清爽的Cold Slaw 十分美味,加上炸的脆脆的地瓜條,這邊的口味絕對是跟一般的烤肉不太相同。


柯爾點的是烤雞,我說真的蠻訝異他會選雞肉的,不過根據他的說法,他選雞肉是因為前一陣子吃太多牛肉,所以改吃別種肉來調和一下。雞肉外面刷上一層烤肉醬,裡面則是烤的恰到好處,柯爾選的是他愛的Collard Green 跟 Pinto beans ,這兩樣都不是我的愛,全部交給他就好了。


對於 Johnny Reb’s 我真的是可以說從剛開始的排斥,吃過以後慢慢的喜歡,阿婆的臉基本上是從皺眉到開口笑,沒想到破爛的外表下,也有好吃的食物。跟我們常去的 Lucille’s 來比的話,我想Johnny Reb’s 會盛出許多,畢竟烤肉要烤的好,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而我們在 Johnny Reb’s 吃到的烤肉,都是恰到好處,品質的穩定,讓我十分的滿意。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Johnny Reb’s @ Long Beach
4663 Long Beach Blvd
Long Beach CA 90805
TEL: (562) 423-7327

Johnny Reb’s 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