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eam Pan 這家麵包店在橘縣的華人圈子也算名氣頗大,而我每次去日本超市買菜的時候,也會順便帶幾個 Cream Pan 的小餐包回家,我本身很喜歡小餐包的結實和吃起來的嚼勁,自從搬來Anaheim 之後,我一直都很想去Cream Pan Bakery 瞧瞧,終於上個星期讓我有機會成行。



從Newport Ave 一轉進El Camino Real,Cream Pan 就在左手邊的廣場中,Cream Pan 店面小小的,但是旁邊有留四個停車位專門給來Cream Pan 的客人,想必生意一定很好,按照阿安的說法,不早去的話,就沒有什麼麵包了,我大約中午的時候到,沒想到店裡剩下的麵包也不多了。


Cream Pan 只收現金,我拿出皮包裡剩餘的$10,左思右想不知要買什麼好,最後決定買跟店名一樣的 Cream pan,Azuki Puff 還有一個 sweet potato 的麵包。Cream Pan 的麵包外表看起來有點類似我們的波羅麵包,一口咬下去,就有濃稠的奶油餡跑出來,甜而不膩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Azuki Puff (不確定有沒拼錯,有去的人幫我注意一下吧)是我買的裡面最好吃的一個,我本身很喜歡吃鮮奶油的東西,這個酥皮的泡芙從上到下,第一層是我喜歡的鮮奶油,第二層是紅豆泥,最後壓底的是麻薯,雖然聽起來好像很甜的感覺,但是其實吃起來一點也沒有甜膩的感覺,這泡芙從裡到外都是我愛吃的東西,讓我怎麼能不愛它,只是很後悔只買了一個,早知道買剩的錢該多買一個。





這個甜薯麵包也很讚,酥皮裡包的是黑芝麻跟甜薯泥,吃起來像是利用甜薯本身天然甜味來營造整個麵包的味道,很適合愛吃甜薯的人,而中間的那顆黃色的東西則是栗子,(並不是蛋黃好嗎!) 這顆栗子是整個麵包裡面最甜的部分,所以對於不喜歡吃甜的人說,應該也會很喜歡這個麵包才是。



這次去很可惜錢沒帶夠,不然我想我可能會每一種都買一個回來吃,我去的時候,正好有一個人要來拿蛋糕,很可惜我沒有機會看到他的蛋糕長什麼樣子,不然我也很想訂一個蛋糕來吃看看。在這邊順便碎碎念一下,那個店門口前面,明明就是紅線區,那台賓士一來就直接停在門口,完全不理會紅線不能停車的規定,而且明明旁邊10步內就有停車位,這麼霸氣懶散的人還真是少見阿。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Cream Pan
7 AM – 4 PM
星期一休息

602 El Camino Real
Tustin CA 927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