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婆一生沒有啥米興趣, 除了吃喝玩樂與睡覺外, 阿婆剩下唯一的興趣就是狗狗了吧!尤其是對那些流浪的狗狗們有著莫名的愛心, 深深的感覺到身為人類的我們應該要盡全力幫助這些無家可歸的狗兒們

阿婆跟柯爾幾乎每幾個禮拜都會去動物收容所一趟, 我們其實去的目的並不是因為想要再領養一隻, 但是就是忍不住的想去那邊晃晃, 看看狗狗們; 這個星期六我們又跑去位於 Long Beach 的動物收容所, 按照常理的我們晃了一圈狗狗區跟貓咪區後,來到動物收容所裡的用品店, 這裡的寵物用品店裡面的東西, 幾乎可以算是有品質保證, 對狗狗無壞處, 在這你不會看到那些大家的 commercial brand, 有的只是真正注重品質的狗狗用品, 而且店裡的盈餘都是捐給 SPCALA, 在這購買家裡所欠缺的狗狗用品, 我對品質有信心, 而且我覺得我在這花的錢也是用在好的方面


買了一些給家裡寶貝們的狗零食跟玩具後, 結帳的時候發現現在 SPCALA 也有賣現在很流行的矽膠手環, 詢問店員後, 她跟我們說這是全額捐給SPCALA 的矽膠手環, 阿婆馬上為善不于人後的買了幾個, 在這跟各位愛狗的朋友們告知一下這個矽膠手環的存在, 如果你也想為流浪動物盡些心力的話, 這個手環一個 $2, 實際的顏色比照片上的深, 也比較好看, 上面刻的就是 SPCALA, Pet Me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 SPCALA 的網站購買, 或是你想要阿婆先幫你買, 再寄給你也可以!


這邊有洛杉磯附近的動物收容所, 如果你有興趣養隻狗, 或是想要再添加一個家庭成員的話, 可以到這些地方先找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狗喔! 請給流浪狗一個機會吧 !

SPCALA:這家也就是賣手環的動物收容所, 他們有幾個地點, 但是要注意的是 administration office 是沒有狗狗的喔!

Los Angeles County Shelter: 這個是屬於 L.A. county 動物收容所, 因為是公立的, 所以最好做好心理準備會看到很髒, 很臭的環境

Pomona Humane Society:這家就是阿婆領養生魚片的收容所, 算是半公立的收容所, 裡面有很多走失的小型的狗狗們, 如果想要小型狗的人, 可以考慮到這領養

洛杉磯地區還有很多私人非營利的 dog rescue, 他們的狗狗幾乎都可以在 Pet Finder 找得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