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女人的聚會,不是跟狗有關,就是跟吃有關。這次去吃了吃到飽的火鍋,之後想吃個甜點,卻不知去哪好,我搜尋腦裡的資料庫,想到之前看到一家在 Alhambra 附近的蛋糕店,記得Yelp 上的評價不錯,兩個隨和的人就跟著領導前進。

Perfectly Sweet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Beef & Liver Stew

上個星期六帶壽喜鍋去看完醫生後,我就正式成為家裡的瑪莉亞.基本上,我跟醫生的對話大概是這樣的.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Tombo 對我跟柯爾來說,有著歷史性的意義,記得我跟柯爾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是約在Tombo 吃大阪燒。我選這家店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因為東西要自己動手做,可以減少尷尬的等候時間,又可以增加互動性,在交往的時候,我們還蠻常來的,結婚以後反而少來,一轉眼又好幾年過去了。

Tombo Teppanyaki restaurant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柯爾真的很愛Open Sesame,雖然每次都要排隊排很久,但是每隔一陣子,他還是要回來吃一次.很遺憾的是我們每次都吃一樣的東西,大家多包含一下.

Fried Potatoes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雞肉脆是無意間做出來的,原本是想要做雞肉塊來夾壽喜鍋的藥丸,沒想到就做成了這樣的零嘴,兩隻小狗吃的時候還會喀拉喀拉的聲音,十分可愛呢.

Chicken Crunch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去年很多食記都因為我的懶散而沒有完成,現在全速追擊,有些已經距離太遠,滋味有些不太記得了,忘記味道的菜,就請大家看看照片想像一下。

之前有提過,住在 Anaheim 什麼都不好,唯一的好處就是離韓國餐廳近,可以選擇的東西比較多,現在搬回 Long Beach,我們只能往西邊的 Torrance 或是 Gardena 尋找新的亞洲餐廳,而這家Koji 韓國烤肉吃到飽,就是抱著不怕地雷的心態找到的。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聖誕節後收到許多 Gift Card,說老實話,我還蠻愛這種送禮的方式,常常人家送我東西,都是我不需要的東西,最後往往造成我的困擾,所以禮物卡的這個模式深深受到我的喜愛。

Gift Card 最實用的應該是大賣場的了,Target, Costco, 或是 Walmart 好,吃的東西大概就星巴克,即使是少少的 $5 也夠吃一份豐盛的早餐了。這次還收到了Claim Jumper 的禮物卡,既然如此,找了不想做飯的一晚去享受一下。來到 Claim Jumper,切記分享的道理。這裡的食物份量大到爆,我跟柯爾兩人分食剛剛好,食量小的女生大概可以三,四人分食吧。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 Jan 07 Mon 2008 03:56
  • 變髮

頭髮沒型很久了,昨天終於有機會去整理一下自己的頭髮,換了一個髮型以後,心情也變得很好,新髮型越看越滿意,

Before & After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新年快樂!

自從養了壽喜鍋以來,如何解決他的尿尿問題,成為我最傷腦筋的問題,以往我們都是帶到公寓的樓下去上廁所,但是搬回 Long Beach 後,我住的單位是離電梯最遠的一個,然後還要下電梯才可以到外面上廁所,因此我想出了下面的這個方式來解決壽喜鍋的尿尿問題。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陰錯陽差的關係,我發現我家附近的La Parolaccia,上網看到評語都還不錯,不想做晚飯的某晚,我們就來到 La Parolaccia 嘗試看看。La Parolaccia 的招牌不是很明顯,夾在一堆的公寓中間,如果沒有仔細找,一不小心就錯過了。因為室內燈光過暗,有些照片過於模糊,所以這篇以小圖展示,點圖的話,可以連結到大圖。

Bread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