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夏威夷的第三天,如之前所言的,我已經受夠了歐胡島上的這種散漫的氣氛,我跟柯爾起了個大早,我們按照計劃前往夏威夷的另外一個島嶼Kauai 。Kauai 離 歐胡島坐飛機大概30分鐘,基本上飛機起飛後,服務生馬上送茶水,然後就開始降落。

到了 Kauai ,天氣也不再溼熱,碰到人親切許多,租車的時候,租車的小姐很親切的跟我們閒話家常,原本是租最便宜的車種,也被升級為AWD 的 Subaru ,跟在歐胡島有天壤之別。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不帥不要錢的醫生
  • 請輸入密碼:
因為開始學習拍照,所以 Flickr 相簿更新的速度比網誌快太多,很多時候也想在網誌上跟大家分享新照的照片,可是又覺得只有圖片,沒有文字的內容,好像很敷衍,後來想想,拍出美麗的照片,就該跟大家分享,也許有機會可以跟有興趣的人一起切磋琢磨,讓自己更進一步,因此,我另外開了一個分類,叫做萬中選一,在這裡分享的照片,都是在幾百張照片中挑選,找一些自己覺得拿出來不會太丟臉的跟大家分享。

Saturday Afternoon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Hanauma Bay 應該就是一般台灣旅行團說的恐龍灣,圍繞著這個小海灣的山型,乍看之下,我個人覺得很像蜥蜴趴在那,但是我是什麼東西阿? 大家都說是一隻恐龍趴在那,那就是恐龍灣吧。
Hanauma Bay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第二天因為時差的關係,我們起了個大早,梳洗過後,便下樓覓食.因為忘記帶血糖藥,我為了吃完可以降血糖,想到上次沒吃到的那家早餐店,不就離這不遠,吃完還可以走一段路回來,所以三個人就憑著我記憶裡的地點前進,走了幾個街頭後,那個熟悉的招牌就在眼前出現,真人GPS這個稱謂,不是我自己隨便取的.在對街等紅綠燈的時候,就看到店門口有些等待的人,原本還擔心會要等很久,沒想到馬上就有位置.

Black Cherry and Sour Cream Crepes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第一天抵達Honolulu 的時候,已經晚上8 點了,這次沒坐上頭等艙,在飛機上只簡單吃了一個火雞三明治,拿到租車後,我們開往 Waikiki 的路上,在 Zippy’s 稍做停留。我其實不覺得 Zippy’s 的東西有特別好吃,不過Zippy’s 算是夏威夷獨有的連鎖店,只能在夏威夷吃到,所以每次來都會吃一次,因為肚子也不算很餓,我們就簡單點了幾樣東西果腹。

Chili w/ rice and macaroni salad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Diamond Head

放了一個星期的假,整個人都懶散了起來。趁著連假,又多請了幾天,我又飛到了夏威夷。這次跟柯爾,還有被叫來分錢的同事一起同遊夏威夷。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11/22 是跟我跟柯爾結婚四週年的紀念日,一開始認識他的時候,我從來沒有打算跟這個人在一起這麼久,我們相似的地方少之又少,他喜歡戶外活動,我是 Couch Potato,他喜歡看有內容,有思想的電影,我喜歡看搞笑,緊張刺激,或是恐怖電影,他只要吃飽就可以了,我卻要美食才能存活,我們之間相似點,根本連一隻手也數不出來,沒想到我們可以一起共渡四週年.

剛結婚的時候,我們是和一群人分租一個大房子,我跟柯爾住在其中的一個雅房裡,那個五個房間的房子裡,住著柯爾媽,柯爾妹,柯爾弟,還有柯爾的朋友.我搬進去沒多久後,柯爾媽和柯爾妹就搬出去了.(註1)後來五個房間空出了兩間,我們又找了其他人來替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最近看到有人把我的食譜拿去做了點小更改,卻不寫原始食譜出處,給我的感覺還蠻差的,如果我沒有寫出處的食譜,大部分都是自己想出來的,即使是改編別人的食譜,我也會註明.人與人之間就是在於尊重與不尊重而已,之前看到有人去偷別人的圖,還加了個自己的水印,沒想到原作者在 exif 檔裡加了一個 Author 的名字,結果原作者有禮貌的請對方把圖拿掉,或是註明出處,結果還被罵是網路小白,想想還蠻灰心的,我有什麼證據可以說是我給人家的靈感呢?還是算了,寫寫第一次作成功的麵包吧.

Sweet Potato Rolls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 Nov 10 Sat 2007 00:54
  • 密碼文章 不爽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感謝光臨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