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因為要來 downtown 辦事,我跟柯爾拿著之前他們公司給的禮卷,來到 Little Tokyo 的這家 oomasa 吃午餐.雖然是星期六中午,整個餐廳裡坐了滿滿的人,還有一堆人在等.

oomasa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承認我寫夏威夷寫的有點心煩了,不過還是要撐住把最後這個在 O’ahu 買紀念最好的地方給寫出來。

還記得前晚我們在 Kalakaua Ave 上逛大街,在逛街之前我就已經跟另外兩位耳提面命,要他們看到什麼喜歡的東西,都先看好價錢,等第二天我們去 Swap Meet 的時候在買,還好這兩位有把老人家的話聽進去,什麼? 我沒很老? 我可是三個裡面最年長的阿!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公司附近新開了一家 Tea Station,其實已經去了好幾次,但是總是忘記帶相機,這次終於記得要把相機拿出來照一下,還好之前去了很多次,跟店長打好了關係,還跟他保證是要幫他打廣告,才願意讓我照相,大家要好好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照片阿。

這天中午不同往常的四人中餐大隊,今天只我跟同事 E ,同事點了貢丸冬粉,我則因為想吃泡麵而點了泡麵加蛋。看到這裡,大家應該很想打我,出門還點泡麵加蛋,實在是因為現在家裡盡量不儲存泡麵,只好到外面偶爾吃吃阿。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常來阿婆家找小狗食譜的人,可能常常會看到牧人的名字出現在阿婆的食譜裡,話說牧人也算是開啟了阿婆製作小狗餅乾零食的興趣,一開始就研究牧人的食譜,到後來自己加予變化,有問題的時候,還是得跟牧人請教,稱牧人為師傅也不為過了。

因為慶祝 X 年的來到,(完全不知明年是什麼生肖年),養狗的你有福了! 難得牧人願意提供小狗福袋,給有緣的小狗和願意花錢的狗父母們,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前往牧人那一窺究竟。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Waikiki 海灘大概是沿著Kalakaua Ave 一路,我們住的地方算是Waikiki 的頭,所以從 Coconut Plaza 走出來後,可以一路逛到沙灘去。Kalakaua Ave 的街上充滿了觀光客,店家或是街頭表演的人也都是為了賺取觀光客的錢,因為日本觀光客居多,這一條街也跟名店街一樣,Coach,LV之類的名店在這都可以找得到。

國外來的觀光客還可以去 Duty Free Shops 購買紀念品,只要記得帶著你的護照跟機票出門,可以購買免稅的商品了。DFS 的一樓則是提供給美國國內的觀光客購買,不過這邊的東西一向標價過高,可以先來這看看喜歡的東西,再到之後下篇要介紹的 Aloha Stadium 尋寶也不遲。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被驚嚇到的星期天早上,我跟柯爾來到這家位於 Long Beach 的 Pot Holder 吃早餐。以前住 Long Beach 的時候,偶爾週末的早上也會來這邊吃個早餐,店外面站滿了等待的人,總覺得不會讓人失望。

這天店外面也是站了一群人,原本還以為要等很久,沒想到馬上柯爾就叫我進去坐了。一坐下來,帶位的服務生馬上就幫我們點了飲料,我叫了一杯 Hazelnut Coffee 而柯爾則是點了 Ice Tea。Pot Holder 的每張桌上都有不同口味的奶精,有巧克力的還有香草口味的,比起一般只有 half and half 的奶精好很多,咖啡紅茶都可以無限暢飲。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寫夏威夷寫的有點煩了,來寫一下上個星期去吃的這個好料。我從 Wen 那看到 Rowland Heights 有新開了一家三年二班,因為柯爾不喜歡吃台灣小吃,我就拉了朋友一起去吃。三年二班的桌椅是小時候上學時的那種木頭桌子,現在體型變大很多,坐起來還真不舒服,不知小時候是怎麼撐過來的。

Blackboard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出發之前,我們就想要來吃牛角,開車去旅館的時候,正好發現牛角居然離旅館三個街口而已,這下又非得來吃不可了。我們等旅館的人送來 rollaway 之後,天還沒黑,三個人就等不及的衝去牛角,為了就是 5 – 6:30 pm 的Happy Hour 阿。

grill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回到旅館已經三點多了,好不容易將 Check-in 的手續辦好後,我們三個人先到房間等人把行李拿上來。我們定的是 2 beds Studio 原本以後會跟 HNL airport Hotel 一樣看到兩張大床,沒想到居然是兩張小小的單人床,這下只好再請旅館多加一個 rollaway ,加一張 rollaway 一天再加 $10 還算便宜。

Two TWIN size bed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昨天又去了 SPCA Long Beach shelter,照了一些蠻可愛的狗狗和貓貓的照片,如果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看看哦!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