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的年度心願就是希望可以努力的更新網誌!

Grilled Chicken liver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年的聖誕節總覺得過的有點愁雲慘霧,原本每年聖誕節前都會發的年終紅利也沒沒無聞,公司舉辦的聖誕節晚會也是歹戲拖棚,又無聊又久,眼看聖誕節要到了,最讓我關心的紅利還是無聲無息,一向有話直說的我忍不住問了老闆今年紅利的下落,還好回答是肯定的,因為作業的關係,所以要延一個星期才會發,既然如此,聖誕節還是要好好的慶祝,我們選了一天聖誕假日來到了Shin-Sen-Gumi 的日式燒烤.

Chief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既然生為女兒身,天生的體質上我們就比男生弱,所以我們更需要學會保護自己.現在性觀念開放,身為女兒身,更要懂得保護自己.天下最傻的女生是將避孕的工作交給男性的女生,今天懷孕倒楣的人是我們女生,我們就該將保護自己身體的工作交給自己才可以,不管你跟你的男朋友感情如何的堅定,只要沒有結婚,你都該要懂得保護自己.那更別提如果你沒有固定性伴侶,如果沒避孕的措施,就好比下大雨時,出門還不帶傘,那麼被淋成落湯雞也是自找的.

有避孕的方式有很多,你可以從中選擇適合自己的生活習慣來使用,分成有用跟沒有用的來說明,歸在沒有用的那些避孕方式,為你自己好,千萬不要嘗試.沒有用的避孕方式: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寫了熱量的部分,相信大家對於自己每餐可以吃的東西,一定覺得少得可憐吧。我因為並不在乎熱量,比較在乎澱粉的攝取,所以對於熱量沒有計算的那麼嚴謹,常常我還會去麥當勞買個鮮肉滿福堡當早餐,不過大部分吃飯的時候,我都會按照1200 Kcal 的餐飲準則去衡量該吃的份量和種類。

1200Kcal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覺好像已經冬眠很久了,其實是因為上班還蠻忙碌的,而且加上減少外食的機會後,主要以寫食記為主的我,突然失去了重心,有的時候真的不知要寫什麼才好,總不能一個網誌總是用來抱怨吧。

自從10月底的健康檢查以後,我的生活模式有很大的轉變,我因為健康的因素而開始改變我的飲食習慣,因此自從10月底的檢查到現在,我已經瘦了 10 lbs ( 4-5 公斤),算是這一個月來最大的成就,其實糖尿病患者的飲食跟一般人的飲食習慣並沒有什麼不同,都只要吃的健康而已。前面的幾篇飲食控制裡面有說到每人每天所需要的熱量問題,基本上越高的人,每天可以攝取的熱量相對的也增加很多,而因為性別的不同也有不同的熱量攝取
,以下是根據每個人的身高來計算出的標準體重跟所需的熱量,這邊我只有提供女性的資訊,如果有男生需要的話,可以來跟我要。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受夠了,這些日子以來我真受夠了,我沒想到我自己也會講出這樣的話,曾經我是多麼不捨,原來我對狗的耐心也有磨光的一天...

雖然一直知道壽喜鍋的年紀已大,也知道老了以後無法自然的控制大小便,滴尿甚至小顆的大便我都可以接受,當我三個小時就清了四次尿尿,這其中還包括帶他下樓無數次小便,家裡不時還會傳來一陣尿味,我,真的受夠了..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被宣判糖尿病的同時,醫生建議我去上醫院免費提供的糖尿病課程,除了教我如何使用血糖機之外,也告訴我要如何用飲食來控制血糖。我覺得這個課程對於糖尿病患者真的很有幫助,我想我會陸續把上課得到的資訊跟大家分享。

Newly discovered sugerfree junk food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幫助降低血糖,現在每個週末我都會盡量規劃一些活動,讓自己減少在家當Couch potatoes ,對身體心理也有所幫助。嘟嘟娘介紹我這個位於洛杉磯北部的Vasquez Rock ,這顆石頭因為外型類似外星球的樣子,因此很多科幻都會在這取景,最有名的我想就是 Star Trek 還有 Planet of Apes ,我跟柯爾不考慮便決定利用感恩節假期的時候來看看。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恩節的假期老天爺還蠻捧場的,連續幾天都彷彿進入了冬天,毛衣外套都出籠了。某天晚上天氣冷,想要吃點什麼熱湯的東西,我想起了前一陣子有人推薦我的Shin-sen-gumi 拉麵店,找了一下最近的一家店,就拉著柯爾來嚐鮮了。

位於 Fountain Valley 的這家分店,一邊是燒烤店,一邊是拉麵店,兩家有不同的出入口,waiting list 也有不同,感覺來吃拉麵的人比較多,等待燒烤店的人群比較少。我們等了大約 40 分鐘後才進入店裡,一進去的時候,店裡的服務生就會呼喚一些口號,我們兩個不識日文的傢伙好比鴨子聽雷一般的被帶入吧台的尾端。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恩節的四天假期,我在家也沒閒著,一到假日就嘴饞,滿腦子裡想的都是甜食,某天偷吃了焦糖烤布丁之後,血糖直線上升,雖然還是正常的範圍,但是也把我之前的飲食習慣搞亂了,為了維持良好的血糖值,為了滿足我的口慾,我用剩下的香蕉作了這個香蕉麵包,原始的食譜是來自克萊兒的點心小站,將糖的份量一半用代糖,一半用黃砂糖替代,連挑嘴的柯爾也沒吃出來不同.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