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的年度心願就是希望可以努力的更新網誌!

Grilled Chicken liver

第一個上桌的是烤雞肝,我不吃內臟,所以這份全部都進入了柯爾的肚子裡,光是看外表的光澤就覺得很好吃,柯爾吃了一口就說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Liver 了阿!

Grilled Chicken Meatball

第二個上桌的是雞肉丸,一開始其實沒有想要點這份,不過當那丸子在你面前烤來烤去,彷彿被催眠了一樣就點了下去,吃起來真的有類似烤貢丸的感覺。

Grilled Chicken breast in 2 flavours

這個其實是兩份烤雞胸肉,有不同的口味,最上面的是日式芥茉口味,下面的則是梅子口味,我個人覺得芥茉口味比較夠味,雞胸肉本身的味道不是很重,但是搭配了芥茉則有不同的風味。梅子口味略帶些酸味,比較清淡。

Dark meat with green onion

烤雞腿肉配綠蔥,這雞肉真是滑嫩多汁,寫到這邊的時候,我已經可以感受到嘴裡的口水分泌越來越多了阿。。

Grilled flat meat

這是類似烤牛排,我不知是哪個部位,雖然是薄薄的牛肉卻不會吃起來太老,柯爾忍不住又說了這是他最喜歡烤牛肉阿! (不過隔天就被推翻了)

Grilled Shitake Mushroom

烤 Shitake Mushroom,這份算是最讓人失望的一份,口味很清淡。我後來沾了點桌上的醬料,吃起來還算不錯。

Grilled fried tofu

這份烤油豆腐真是出乎意料的好吃,豆腐的本身沒有什麼味道,但是那個外酥內嫩的口感,真是不得不讓人配合這燒烤師傅的攻力,沾點醬油,配點蔥末,真是清爽的好味道。

Grill Octopus legs

海鮮類是最後才上桌的東西,為了降低膽固醇,我最近也很少吃Shell Fish 類的東西,這份花枝腳也是烤的恰到好處,吃起來脆脆的,真是好吃。

Grilled shrimp

最後上桌的是烤大蝦,這大蝦一條就要 2 塊多,為了等這個大蝦我們跟不善英文的服務生又有點小誤會,不過這大蝦烤的真是酥脆,連殼都不需要撥,淋些檸檬汁一口咬下,我跟柯爾都很喜歡呢。

Shinsengumi 的服務十分的周到,而且燒烤區的氣氛也是十分的歡樂,客人三不五時也會請燒烤師傅喝個幾杯,我覺得一群人來這喝酒談天應該會蠻有趣的,加上食物的品質很不錯,如果真的要挑剔,我會希望店裡的某個服務生可以多學學英文,我們每次碰到她就會有語言的問題,前一次是帳算錯,這一次是我們跟她說我們還在等一隻蝦,結果她自己又幫我們多點了一隻蝦,無法留下完美的用餐經驗,真的很讓人懊惱。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Shin-sen-gumi 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