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的假期老天爺還蠻捧場的,連續幾天都彷彿進入了冬天,毛衣外套都出籠了。某天晚上天氣冷,想要吃點什麼熱湯的東西,我想起了前一陣子有人推薦我的Shin-sen-gumi 拉麵店,找了一下最近的一家店,就拉著柯爾來嚐鮮了。

位於 Fountain Valley 的這家分店,一邊是燒烤店,一邊是拉麵店,兩家有不同的出入口,waiting list 也有不同,感覺來吃拉麵的人比較多,等待燒烤店的人群比較少。我們等了大約 40 分鐘後才進入店裡,一進去的時候,店裡的服務生就會呼喚一些口號,我們兩個不識日文的傢伙好比鴨子聽雷一般的被帶入吧台的尾端。

Fried fish cake with cheese

稍微研究了一下菜單後,我跟柯爾決定點一份套餐,另外搭配一碗半份的餛飩拉麵。點了菜之後沒多久,服務生先送上了套餐中的起司魚餅,這個類似我們吃關東煮裡面的那個長長中間有個洞的魚餅,洞裡面則是裝了起司,沾著些許的鹽吃,咬下去的時候會有起司的感覺,味道倒是還可以。

Fried Gyoza

接著吧台後的人員則遞上了套餐裡面的煎餃,我用桌上現有的調味料,調了一份餃子醬,吃了一口發現餃子餡本身已經很鹹了,根本不需要餃子醬。照片裡的餃子看起來還蠻大的,其實餃子很小呢。

1/2 ramen + wonton

因為我要注意澱粉的攝取,所以我點的是半份的拉麵搭配餛飩,我個人無法抵抗餛飩的魅力,看到餛飩我就想點,可惜這邊的餛飩跟餃子是使用同樣的餡,實在是鹹到不行,十分的掃興,不過這邊的拉麵湯頭很清爽,跟風風亭的感覺很不相同,加上拉麵的口感十分彈牙,就拉麵來說,我覺得 Shin-sen-gumi 略勝一籌。

ramen

柯爾點的是附餐內的拉麵,吃不飽還可以再追加拉麵,一份只要99cent,還蠻適合大胃王的。Shin-sen-gumi 的湯頭只有一種,所以拉麵也只有一種,可是可以自由選擇配料,不過料加多的話,價錢也跟著會貴了。

Liquor with the combo

另外令人驚喜的是套餐中所附的啤酒,居然是一整瓶的啤酒,而不是易開罐的尺寸,套餐一份 $14.95的價格算起來,這樣的價錢還算是十分的划算。

cream burlee

最後為了慶祝感恩節,特別點了一份焦糖烤布蕾跟柯爾分著吃,擺盤擺的很好看,吃起來也不會太甜,回家以後血糖雖然在正常的範圍內,不過跟平常比起來,還是有飆高趨勢,下次應該要吃也會自己在家作了吧。

Shin-sen-gumi 的生意真的很好,我們等的時候,人潮還是不停的湧入,真希望他們趕緊擴充店面,這樣等待的時間不會太長。最後結帳的時候,服務生沒跟我確認就先擅自將我的拉麵價錢改成一碗的價錢,後來溝通後,又導致我的卡刷了好幾次,讓我心裡有一點不是很愉快。不過我們在吃東西的時候,隔壁不停的傳來燒烤店的歡樂氣氛,我想下次還會來嘗試燒烤的口味吧。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Shin-sen-gumi 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