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狗狗肚兜

suki_clothes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co’s Bakery 是我蠻喜歡的美式餐廳,從以前到現在我都很喜歡她們的餐點,以前有一陣子比較積極的上健身房的時候,常常回家的路上就會外帶一份沙拉,那樣吃下來,一個月也減了10lbs,這天柯爾問我想不想去Coco’s,當然馬上說好準備出門.

Iced Tea@Coco's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得知有糖尿病以來,我的心情好似坐雲霄飛車一樣,有時覺得無所謂,有時又有悲從中來的感覺,而難過的感覺則在吃飯的時候特別明顯.直到這一陣子,心情已經慢慢穩定,也學著從餐廳的菜單上尋找可以吃的東西,自己有所取捨.這一切的轉變,我得感謝小賓的姐姐在我寫了前一篇I have a sweet tooth之後提供了很多資訊給我,讓我可以慢慢的活出這個陰影.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寫這篇的時候,心裡是充滿了感激,這道菜的起源跟調味都是靠著朋友才成功的。
在這裡,我要感謝阿安請我去他家的時候做了類似的料理,指引我一個好方向,還要感謝Miia 摘了很多檸檬給我,讓我有足夠的材料來完成它,最後要感謝的是上天讓我家的九層塔存活了下來,我才有替代迷迭香的調味料,在這樣的心情下做出來的料理,我吃的時候也忍不住流下了感動的淚,這鮭魚真是要死的好吃阿!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剛開始喜歡做甜點的時候,有人就教我製作這個較為困難的天使蛋糕,一開始沒有直立型攪拌機的時候,即使用手持型的電動攪拌器,手臂還是會打蛋白打到微痠的感覺,然後還要手忙腳亂的混合麵糰,到現在有了直立型攪拌機後,才發現原來天使蛋糕也可以做的如此優雅。為了感謝我的超級狗友 Miia 提供卡車和人工幫我搬運書櫃,這天特別製作了黑天使蛋糕答謝他。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人民對於政治的熱中程度,大概相當於美國人熱中美式足球的熱中程度,在那麼一個小小的島國,大概 80% 的人都對政治有一定的狂熱,相對於美國來說,大概也只有 40% 的公民(註)對於政治有那麼一點點熱誠,這還不包括大部分拿綠卡的外來移民,比較起來,台灣的政治力量實在可怕。

因為這樣可怕的力量,阿婆我通常都不談論政治,談到政治就傷感情,只有某些時候在某些人的部落格裡面,我會不小心的透漏出我的想法與看法,談到政治立場傷感情,那麼就來人身攻擊,不,我是說談論熱中政治的人。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自從在 Café Hiro 吃了 Panacotta 之後,我就深深的愛上了這個奶酪的甜點,喜歡他的滑嫩口感還有淡淡的甜味,為了讓自己可食,將砂糖調整成Splenda。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自從得知要飲食控制以來,每天就不知道要做什麼菜,兩個星期以來沒有吃好料,也沒有做好吃的,只好把之前大家都喜歡的三色飯糰拿出來寫寫充個場面。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因為自己體型比別人大,加上家族先天的不良,自從有保險以來,我每年都會去做身體檢查,如果運動和控制飲食是積極的面對自己的健康,那每年的身體檢查則是消極的對待自己的身體。每年身體檢查的重點都是在血液的檢查,檢查項目不外乎膽固醇,血糖,肝指數那些。

去年檢查完醫生用信通知我需要回去再測血糖,我因為事情忙碌就擺在一邊不以為意,今年再去檢查後,我的人生似乎被醫生宣判了死刑。是的,我有糖尿病,從今天開始我都要注意我的飲食,減少與甜食往來,不但如此,連我愛吃的麵包,我都要離他們很遠。我忍不住的想著沒有美食的人生是多麼的無趣。沒有甜點的未來有多麼灰暗,我的心情跌到了谷底。當我跟醫生詢問是不是注意飲食和運動的話,我也有痊癒的機會,醫生的答案則是將我打下了18層地獄,Once a diabetic, always a diabetic,我那渺小的希望也沒了。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人說青菜豆腐各有所愛,一個人會喜歡某樣東西真的是沒有一定的道理,一年多前我看了Hitchhiker's Guide th The Galaxy,其實電影的本身沒有留下令人過於深刻的印象,但是這部電影裡的一個配樂卻是讓我唸唸不忘.每次聽到這首歌就會讓我的心情快樂起來,嘴裡也忍不住跟著旋律哼了起來,這真是莫名的喜歡,無法解釋的事情阿.

內有音樂,上班時聽的話,後果自行承擔!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