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起舊食記,來寫寫我家樓下的這家早餐店,之前寫過這家 Omelette Inn ,算是 Long Beach downtown 這邊專門賣早中午餐的一家小店,店面雖然不起眼,週末的早晨都有人在門外等候,算是 downtown 這邊少數生意不錯的店。

Chorizo & Eggs

因為是拉丁族裔開的店,他們墨西哥的早餐算是很經典,一般我不是很喜歡墨西哥餐,但是卻很愛這個 Veggie Chorizo & Egg,Chorizo 是墨西哥辣腸,買的時候都是普通的辣腸樣子,煮的時候不是切片,而是將辣腸裡的東西擠出來,然後榨出油後,再加入蛋和其他的配料拌炒,配菜可以選擇馬鈴薯,薯餅,或是 cottage cheese 還是水果,因為我不喜歡墨西哥薄餅,所以改成全麥土司。

Florentine Omelette

柯爾的 Florentine Omelette ,裡面好像是 cottage cheese,波菜和培根,詳細的記不太起來了,不過柯爾蠻喜歡就是了。

English Muffin

柯爾搭配的是 English Muffin,吃起來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Blueberry Muffin

另外他們的 Muffin 也很好吃,送上桌的時候,溫溫的,抹上奶油,很鬆軟的口感,卻不會太甜,深得我心。

Pacific Omelet

其實這是兩篇食記合而為一,所以有三份餐點,蛋捲外表看起來很像,這個裡面包的是假蟹肉,蝦子,還有一些蔬菜,吃起來很爽口,沒有油膩的感覺,也是我們常點的一道。

Omelette Inn 的食物品質很穩定,也有一定的口碑。如果有機會來Long Beach 這邊玩,也是不錯的選擇。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Omelette Inn
108 W 3rd Street
Long Beach, CA 90802-3001
(562) 437-5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