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結婚開始,我們之間就有一個一直存在的痛處,這個痛處就像一顆濫瘡一樣長在我跟他之間,怎樣也無法去除。

一開始的時候,我還拿著消炎軟膏去抹它,希望可以讓它獲得滋潤而自然脫落,消炎軟膏沒用,我又拿了冰塊來敷它,希望這個濫瘡可以慢慢消腫,結果冰塊敷了後,只是凍到了手,後來我狠下了心,拿出刀子來割它,希望可以一刀把它從我們兩人之間割下,可惜割到一半的時候,又有人喊停。

直到現在,我越來越無法忍受這個濫瘡,只想拿把刀,一刀把這濫瘡從我身上切除,他要讓它黏,就自己去黏著吧,我再也不想跟他們有所關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