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班又是一陣煩悶,想到前幾個星期去的 Café Blanc,雖然沒什麼好寫的,但是貼幾張美味甜點圖,也讓人心神舒暢。

Iced Tea

從炎熱的 Pet Expo 走出來,一定要喝冰冰的紅茶才能解渴,這裡的冰紅茶有免費續杯,很適合貴婦下午茶。

Rare Cheese Cake

Rare Cheese Cake 我只能說真的很 rare,這個味道有點怪怪的,讓給柯爾吃,他卻吃的津津有味。

Nepolean

Nepolean 看起來很美麗,吃起來很辛苦,友人努力練習吃拿破崙派的優雅吃法,不得其道阿。

Green Tea Mousse

忘記名字了,不過中間是綠茶慕斯配上覆盆子,我覺得上面的類似果醬的部分有點過甜,配上旁邊的香草冰淇淋倒是不錯。

Cheesecake

日式起司蛋糕,我沒吃到,不知味道如何。

跟同樣價位的Patisserie Chantilly 比較起來,我個人覺得 Café Blanc 略遜一籌,不過在Cafe Blanc店裡吃的擺盤則比 Patisserie Chantilly好太多了。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Café Blanc
298 E. 17th Street, Unit B
Costa Mesa, CA 92627
Tel: (949) 631-9999
www.cafeblanc.us

P.S 這應該是有史以來最少碎碎唸的一篇食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