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前往 Matsumoto Shaved Ice前,我們又經過了許多美麗的沙灘,因為沙灘真的很無聊,所以就略過不說了。每次我跟柯爾只要來到 North Shore 一定會來這邊吃冰,雖然柯爾總是說要帶我來看很高很高的浪,我們總是只有在 Matsumoto Grocery Store 前面停車,這次帶另外兩位來夏威夷,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機會囉。

Matsumoto Shaved Ice

Matsumoto 的店前面總是坐了一排觀光客,拿著圓錐形的杯子,上面佈滿了五顏六色的圓球,而往店裡看去則是看到排到店門外的隊伍。原本我還信誓旦旦的說我不吃,沒想到一下就破工,想說難得來到夏威夷,怎麼可以不吃這個有名的刨冰呢。

Waiting in line

趕緊排隊叫了一份 Hawaiian Style,裡面還要加入香草冰淇淋和紅豆泥,上面則是淋上香蕉,鳳梨和椰子口味的糖水。小姐會給你一個吸管和一個小時後吃冰淇淋都會用的木杓子,然後在融化前快速的吃完,以前我們總是吃的手黏黏髒髒的,這次去的時候,居然發現有出一個 Shaved Ice Holder ,只要將圓錐形的容器放入這個類似自由女神的火把裡就可以了,也不怕吃的很狼狽,這樣一個 Holder 才 25 cent 真的很划算呢!

Hawaiian Style

我們三個選的口味除了顏色不同之外,我還真不覺得有什麼不同,不過 M 小姐很喜歡他上面淋煉奶的口味,我則很喜歡冰泡著香草冰淇淋還有紅豆泥的感覺,不過大家都吃得很高興,才是最重要的。

What's underneath the ice?

我們坐在外面吃的時候,老闆還出來跟我們大家打招呼,另外還有人不知在拍攝什麼東西,連 Travel Channel 都曾經有介紹過這家刨冰店,如果有機會去夏威夷的話,千萬別錯過喔!


下集預告: Aqua Coconut Plaza Ho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