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高中的時候,我跟一群同學週末的時候也會約去時時樂吃飯唸書,那時候的時時樂,算是很新的美式吃到飽,我們一群人常會在那邊混一個下午,時時樂對我來說也算有美好的回憶,後來來到美國後,才對時時樂感到幻滅。

幾個星期前,我們拿到時時樂的折價卷,牛排和蝦的套餐一份 $9.99,因為我家斜對面就有一家時時樂,不想煮飯的晚上,不抱著吃美食的心態,只求填飽肚子的態度,我們就來時時樂打發一餐。



柯爾點的牛排配烤蝦套餐,柯爾喜歡吃比較生的牛排,而我比較喜歡吃熟的,點菜的時候就有告知我們的喜好,結果牛排還是放錯,這份牛排其實是我的。牛排吃起來還算嫩,不會烤的太老,但是烤蝦吃起來不是很新鮮,好像是中午沒吃完再熱過的。



這份是我的 Stuffed Shrimps and Steak,Stuffed Shrimp 很像是墨西哥辣椒包起司去炸,有點辣,不過外皮卻不是很酥脆,而那個烤馬鈴薯也很像是放了很久的感覺,不是很熱,而且馬鈴薯很硬,留下很差勁的感覺。

去時時樂之前,其實沒有什麼期望,即使如此,每次還是會有”怎麼可以做的這麼難吃”的感想,我不知道時時樂是不是加盟制,但是無論如何,Long Beach downtown 這的時時樂還是不要輕易嘗試的好。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