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我大概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沒有寫網誌,最近上班很忙,回家也很忙,11/22是我們結婚五週年,原本想去夏威夷的大島,後來想想還是全家一起去road trip 比較有紀念的價值.因為要帶狗,我們就決定跟著之前嘟娘的Sedona AZ的行程,去的途中在 Oatman AZ 停留一下.

Oatman AZ

一早出發,中午才到 Oatman ,到了 Oatman 才發現因為時差的關係,其實已經下午一點多了.拉麵這次在車上很乖,並沒有暈車,下車後隨處都可以驢子大便,Oatman 跟一般挖礦為主的小鎮不同之處,就是有許多野生驢子走來走去.

Wild Burro

拉麵第一次看到驢子,先給她們下馬威開始猛叫,當地的居民看到,趕緊提醒我們這些驢子會踢小狗,要我們不要靠驢子太近,既然如此,我們就繼續往前進,正好西部槍戰秀正好要開始.

Weekend Western Show

我對這種表演沒什麼興趣,就叫柯爾牽著狗,我跑去有名的 Oatman Hotel 看看,Oatman 曾是克拉克蓋博最喜歡的小鎮之一,他之前就常會帶著老婆來這跟礦工喝酒打牌,很可惜當天克拉克蓋博的蜜月套房並沒有開放,我繞了一圈就沒趣的離開.

一對寶

找到柯爾後,他說拉麵被槍聲嚇壞了,尾巴夾在兩腿中間,我就帶著拉麵先離開看秀的地方,拉麵馬上迫不及待的跑開,我看了覺得好好笑.


反而平時膽小魚片,並不怕槍聲,後來我們猜是因為表演的時候,有隻蒼蠅一直停在魚片的臉上,因此魚片很努力的想要把蒼蠅趕走,完全沒有注意槍聲的存在,可惜我那時不在,不然一定要錄起來.

We were told to keep the dogs away from the burros.

後來我們抱著兩隻小狗跟驢子照照相,就繼續往 Sedona 前進了.

No Carrots Allowed
小驢子還不能吃胡蘿蔔,因為怕旅客餵她們,所以就臉上貼一個No Carrots 的貼紙


更多 Oatman 的照片可以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