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Sedona 的一個著名的地標,就是 Chapel of the Holy Cross.認識我久的人就知道我不信教,不過我對於裝飾的美輪美奐的教堂是蠻有興趣的.

Chapel of the holy cross

因為是教堂,所以狗狗當然不能進去,我跟柯爾輪流在車裡陪狗,原本我也以為可以不花力氣的到此一遊,可惜又是失算,這個教堂在一小山坡上,從停車場還要爬一小段才會到,雖然是平坦的步道,但是我是肉腳,走到教堂已經覺得蠻累.

1108 166

教堂那的風景不錯,四方都有美麗的紅石,十分的震撼,但是一轉頭怎麼突然看到一個佛祖頭來搶生意.↓↓↓↓↓↓↓↓↓↓↓↓↓↓↓

Buddha Head - I made it up

因為正逢夕陽,教堂裡是有一股寧靜的氣氛.因為小狗還在車上等,就不在此久留了.不過有來 Sedona 的話,記得來這看看這個石頭上教堂,免入場費還有免費的停車喔.

Chapel of the holy cross


P.S. 我覺得這個教堂網站的照片拍的超有感覺,大家可以連去看看 http://www.chapeloftheholycros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