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台灣的那天中午,我們決定去海豚小姐介紹的桃園東北酸白菜火鍋店吃午餐,這個決定不知是對是錯,我們離開台灣的時候,是很滿足的.但是回到洛杉磯後想到那火鍋的美味,感覺又是有點失落.直到這幾天,柯爾還嚷著想念酸白菜火鍋的好滋味.

東北酸白菜火鍋

這裡的計算方式是鍋底一個價錢,然後其他的火鍋料則是放在冰箱哩,自行取用,每種盤子有不同的價錢,桌子下面有個箱子,吃完的盤子就放下去,這樣結帳的時候,就可以按照盤子的種類跟數量來算錢,很類似旋轉火車壽司.

酸白菜火鍋

我覺得這家的酸白菜就很道地,酸的剛剛好,不像之前在長白的那種酸味,老闆人也很親切,不停的過來教導我們怎樣吃比較好,還有醬料的搭配.我們家的兩個美國人,雖然不懂酸白菜火鍋,但是也是覺得這裡的比較好吃.

除了火鍋外,我們也叫了蔥油餅,我先吃了一口蔥油餅,覺得跟外面的味道不太一樣,後來老闆跟我們說,蔥油餅要跟酸白菜還有白肉一起沾醬吃,我們吃了一口,味道果然就順了許多阿.

很可惜的是,我吃的時候沒有照太多照片,這家的酸白菜真的醃的不錯,後來我們整鍋吃光光.不過我覺得這家的缺點是地點不方便,一定得要開車才能到,但是如果開車來沒車位,老闆還會幫你找,服務的確是很不錯.建議有車又愛吃的人,可以來這吃看看.

還有下次如果有人要從台灣來找我玩,記得幫我買一包冷凍酸白菜一起帶來,我會很感激你的!!


這裡有比較詳細的說明

桃園縣桃園市春日路1713號
03-355-6390
arrow
arrow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