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是從台灣回來後,我就沒寫什麼食記,之後又在執行省錢計畫,結果三四週內就破功.我真的很愛吃韓國烤肉,不過好吃又廉價的韓國烤肉,還真的要來 Korean Town 才能找到.那天原本想去另外一家吃烤肉,結果我看到照片裡有人在室內抽煙,後來又看了wen Eileen 的食記,我想就跟隨她們的腳步來Hae Jang Chon.不過那天沒帶相機,直到後來又跟柯爾來了一次,才有照片.

Garlic veggie

這個是大蒜拌菜,大蒜味不會很重,清涼的口味,很適合跟烤肉一起吃.

potato salad

這裡的馬鈴薯沙拉做的不錯,馬鈴薯很綿密,口味也不會過甜.

Egg custard

一桌都有一碗蒸蛋,人多的話,就比較吃虧了.

Meat waiting to be grilled

肉的選擇除了雞肉,豬肉,跟牛肉之外,還有花枝.除了豬肉之外,其他的品質都不錯,沒有肉的臭味.

Grilling

烤盤上還會放著泡菜跟醃豆芽,泡菜煎餅口味不錯,我覺得泡菜的口味也很適合我,不會太酸.

Kimchee fried rice

第一次去的時候我們吃太飽沒吃到,這次不論如何,還是要叫服務生來炒碗泡菜炒飯,後來證明泡菜炒飯是一定要吃到的,帶點鹹味泡菜跟海苔炒,加上鐵板,炒出來的飯還帶了咬勁,柯爾也是非常喜歡.

我們第二次去的時候,因為是下午兩三點,店裡已經沒什麼客人,服務生對我們也沒有細心的照顧,我們要什麼都要自己講,才會拿來.相比第一次去的時候,服務生從頭到尾幫我們烤肉服務,感覺是稍微差了點.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per person): $

3821 W 6th St
Los Angeles, CA 90020
(213) 389-8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