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又開始冷了起來,突然想起來前一陣子跑去吃的蔘雞湯還沒寫,那一陣子很想吃蔘雞湯,可是這附近又沒有什麼蔘雞湯出名的餐廳,趁著放連假的時候,我跟柯爾跑去 Korean Town 吃雞湯.Mountain Café 是一家非常不起眼的小店,要不是在 Yelp 看到評論不錯,我想我永遠也不會發現這家店.

side dish

Mountain Café 是由三位韓國太太主持的,店面很小,大概可以坐 10 – 15 個人,小菜也很家常.前面的是醃蘿蔔絲,口感很脆,帶點甜味.後面的則是燉牛肉,牛肉很嫩,入口即化.

Side Dish

前面的也是醃蘿蔔,但是比較辣,後面的應該是自己做的泡菜,算是我吃過數一數二的泡菜,魚味不是很重,也不會過辣,很合我胃口.

sam gae tang / ginseng chicken soup

韓國人蔘雞湯 ( Samgaetang )是我想很久的美味,但是真的吃到之後,果然是不能期望太多.除了雞湯,服務生還會送來胡椒鹽,可以自己調味.湯頭的本身有點清淡,但是把藏在雞裡的飯拿出來攪拌一下,讓我也不是太失望.

kimchee stew

柯爾點的是泡菜鍋,跟我們一般吃的豆腐鍋不太一樣,裡面還有年糕,他也蠻喜歡的.

後來我又上網仔細研究了一下Mountain Café的評論,大部分都是說她們的鮑魚粥好吃,我在那的時候也看到很多人點,不過因為離家跟上班的地方都遠,我想有緣才會再來 Mountain Café 了.


阿婆標記:YUM


消費金額: $


3064 W 8th St
Los Angeles, CA 90005
(213) 487-7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