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是 Orange County restaurant week , 我們當然要利用這個好機會去品嘗一些平常不太吃的好料. Fullerton 的 Summit House 是以 prime ribs 出名, 原本生日的時候就想去嘗試, Restaurant week 的 $40 3 course pre-fix special 現在好像還有,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他的網站看看.

Complimentary Bread
附餐送的麵包有兩種, 酸麵包跟黑麵包, 黑麵包加了點堅果類, 嚼久甜甜的, 比較對我的胃口

cesar salad
我的凱薩沙拉, 醬汁剛好, 起司用的是 Parmigiano-Reggiano, 吃起來帶點果香

lobster bisque
Lobster Bique 聽說有吃到龍蝦肉

Summit House Salad
Summit House Salad

Summit Wedge
Summit Wedge , 沒吃到, 不過擺盤很有視覺效果.

prime rib with yorkshire pudding and cream spinach
我跟柯爾都是點 prime ribs ,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吃 prime rib 但是我想也許是我之前吃過的都不好吃的關係, 後來還是點了, 我只能說 prime rib 不是我的菜, 下次還是點其他的牛排, 不過柯爾倒是很喜歡, 他說比 Lawry’s 的好吃很多.

sword fish
Sword Fish with grilled veggie and mashed potatoes

John Dory
John Dory, 那盤子上那個 cream corn 真的很好吃, 後來我才知道是可以免費續盤的, 有去的人喜歡的話, 記得請服務生追加.

English Triffle
我們的附餐有還包甜點, 我點的是 English Triffle , 用一層蛋糕一層 custard 堆起來的甜點, 夾層裡還有草莓, 不過吃多有點甜.

Three Chocolate Torte
3 chocolate torte , 巧克力十足, 但是甜

Creme Brulee
Crème Brulee

Summit House 的用餐環境不錯, 又在山坡上, 晚上的時候可以看到美麗的夜景, 加上服務生不論年紀, 都著 French maid 的打扮, 去見見世面也是很不錯的, 現在這個 fall 3-course special 是真的很划算, 趁機去享受一下也不錯.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2000 E Bastanchury Rd
Fullerton, CA 92835
(714) 671-4111
www.Summithouse.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