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計畫的很匆忙,所以沒花什麼時間計畫找好吃的,基本上就是走到哪,隨便看看哪家不錯,就去吃了,因此錯過很多好東西,但是也無意中找到一些不錯的餐廳。 回來已經兩個星期了,最讓我懷念的居然是廉價又好吃的拉麵,這篇把拉麵總結一篇。

從機場一到旅館,我就想要吃個熱騰騰的湯,原本還想去找找有名的拉麵店,結果一出旅館就有一家小小間的拉麵店,又累又餓的我們,直接就近取食。餐館名字是藏太鼓 or 鼓太藏 (已經不知從哪念起),離我們住的旅館只有 1 分鐘的路程,晚上店裡是可以抽菸的,不過中午 11:30 - 3 pm 則是全面禁菸。

藏太鼓

我點的是鹽味拉麵配三色飯, 拉麵湯頭很濃稠,麵的硬度剛好,讓我精神振奮; 三色飯是由醃菜跟肉末舖成,辣味豆芽跟帶點甜味的酸菜很合我的胃口。 而且這樣一份套餐才 750円,比洛杉磯的消費還低。

ramen

三色飯

科爾點的是醬油拉麵,跟我的比起來口味清淡了點,付餐則是煎餃, 不過忘記照了

cord's ramen

吃完後, 整個精神好了很多,兩份拉麵套餐吃的飽飽才 1500 円,真的很經濟實惠。 為了證明不是因為我們當時又累又餓,才覺得美味。後來我們又去吃了一次,事實證明是真的好吃拉。

最後確定是藏太鼓, 這日文網站也是這樣寫

http://r.tabelog.com/tokyo/A1304/A130401/13041781/dtlphotolst/3/

拉麵體驗,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