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麥當勞出的可愛玩偶,當然完全沒有抵抗力.雖然美國兒童餐附送的玩偶,不比台灣的玩偶可愛精緻,但是偶爾也會有讓我為之心動的玩偶們出現.前一陣子很流行的大頭狗,也有在美國的麥當勞出現過,我得到這隻約克夏,也是因為同事同情我,賞了一隻給我.

最近麥當勞出的是 Build a bear 的小玩偶,一共有16 個造型.因為我自己本來就有一隻Build a Bear 兔兔,看到有小小兔的出現,當然也是想得到阿.除了小兔子外,小青蛙也是很可愛,讓我忍不住的想收藏.雖然我知道這樣的行為很幼稚,可是阿婆娘自己以前也是收藏一堆麥當勞的東西,所以我覺得這一定是遺傳阿.昨天去買兒童餐的時候,買到一隻小兔子很開心,回家上網看看,居然還有很多不同的造型,真想找個同好一起來交換,雖然蠻幼稚的行為,但是擺在車裡,塞車的時候玩玩也很有趣,有同好的話,可以互通有無一下吧.

我的小玩偶們



取自麥當勞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