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的星座排行榜,我還蠻同意的,雖然我也是愛挑骨頭的處女座。我小姑就是自以為是的金牛座,雖然家裡沒有很有錢,但是還是一個自以為高貴的嬌嬌女。


星座排行榜:什麼星座的姑嫂、婆婆最機車(參考太陽跟月亮星座)

1.勢利眼、瞧不起人型:
金牛座這類的夫家女生就是一副他們家很有錢,其他人都不放在眼裡的樣子,其實與其說她勢利眼不如說她是一個非常階級意識的人,比方說她用慣了名牌,結果來了一個只穿普通衣服的人,她不自覺就會有一種高貴感和優越感,用外表去衡量一個人,對金牛座來說,她很在意一個人的質感,你的階級比較低或你平常的生活水平低,你沒有辦法讓她佩服你,金牛座有時候就是講話有種勢利眼、瞧不起人的眼神,會讓你感覺很受傷。

2.愛嚼舌根、道人長短型:
雙子座其實雙子座也沒有什麼壞意,如果她要有壞意,就會做得更好,如果她沒有壞意的話,她就是會覺得很好笑,而且如果你有事不小心得罪她,或不順她意,她就會聯合其他人一起對付你,只要你有雙子座的姑嫂或婆婆,她一定會把人家講得讓你變成名人。

3.愛在雞蛋裡挑骨頭型:
處女座遇到這種人,你怎麼做都不對,即使你站在那邊什麼也不做,她也會覺得就是不如她意,處女座就是挑剔,她就會滿像長官的感覺,而且也會挑得比較明白直接一點,與其說她看不順眼,不如說她看不習慣,她就希望你照著她的習慣來,就是那種什麼都要你做,但又一直嫌你做不好的婆婆。

4.人前人後兩個樣型:
雙魚座雙魚就跟雙子一樣,都是兩種分裂人格,但雙魚座她其實是很懂得做人,但是如果她想整一個人,她可以做到讓那個人痛不欲生,可是表面上看起來又沒有痕跡。

5.愛比較、爭寵型:獅子座愛比較就比如說你要是兒子稱讚太太好,那婆婆就會覺得不舒服,會認為難道我做得不夠好嗎,姑嫂的話是爭婆婆的寵,譬如婆婆到底是愛嫂嫂還是愛她,獅子座有領地概念,如果今天家裡來了個外人,當她忽然發現生活習慣不太一樣,她就會很不舒服,但其實對付獅子座很容易,就是演戲就好,你永遠在她面前演忽略太太,然後尊重她的戲碼,這樣婆婆就會覺得開心了。

資料來源: 東森開運鑑定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