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出產的文章真是少的可憐,每天雖然坐在電腦前面超過 12 個小時,卻怎樣也提不力來寫些什麼,倒是網路購物敗了不少東西,話說以前我對於付運費這事總是耿耿於懷,心想我直接去店裡買也不需要運費,不知幾時突然腦子轉開來,我去店裡買也要付油錢,油錢也不比運費便宜,還得跟一群人搶車位,從此只要不急的東西,一律是上網訂購。

說了這麼多,其實是我又敗了一台小相機。因為看了嘟娘買了一台小相機,我的 T1 又讓我不甚滿意許久,買小相機的慾望就又不由自主的升起,掙扎許久之後的某晚,我跟柯爾還有一群人跑去看跳躍上海灘的小銀魚 (Grunion),我興高采烈的背著我的 FZ50前往,還想著馬上就可以拍攝小銀魚,心理好不愉快。

一行人在沙灘上走了半天,只見海浪越來越大,潮水越漲越高,我卻連個鬼也沒看到,突然間柯爾高呼 ”小銀魚在那”,我一興奮就朝著柯爾喊的位置跑去,一起跑我就感覺腳卡住的感覺,第二秒我就已經整個人摔倒在地,此時還不忘大叫,我摔倒了,我摔倒了。

柯爾跑回來看我的時候,我已經試著站了起來,嘴還直喊著,我的相機摔到濕沙子裡了,結果一低頭就看到 FZ50 沾滿了沙,說時遲那時快,突然海浪捲來,我來不及反應,只能直呼拖鞋不見了,柯爾和柯爾弟兩個則不停的幫我找拖鞋,還好後來發現拖鞋只是被海浪帶來的沙給埋住了,我才不至於赤腳的走回車裡。

回家後我把FZ50清理乾淨,轉 Focus ring 的時候還是可以聽到沙子的聲音,打電話跟相機店詢問清理相機的價錢,沒想到相機店獅子大開口,說這不是清理的小事,而必須外包修理,這樣的修理少說也要 $130 最多也要 $200,我心想 $200 都可以買一台隨身攜帶的小傻瓜了,何況FZ50拍出來的照片並沒有什麼問題,既然老天要這樣對我 (是的,這是我的藉口,請不要說出來了),我就只好先購買一台小傻瓜,然後繼續折磨 FZ50 到死。


小銀魚事件後,我下定決心上網買了這台嘟娘稱讚的小傻瓜 F31fd,還一不做二不休的敗了小傻瓜的水中好夥伴-水底相機盒。小傻瓜的夥伴十分堅固,可以下達水深 40 公尺處,很適合潛水的人,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命令柯爾每次去潛水的時候,都得帶回一些照片給我看,讓我也可以看看他眼中的海底世界。


P1050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