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婆雖然每天都去上班, 但是以工作量來說, 阿婆每天還是可以抽出很多時間上網看Blog阿, 聊天阿, 上 Ebay 買東西之類的, 而且上班時間買的東西比跟老公去逛 Mall 的時候買的還多, 連我同事來我家的時候, 柯爾都會跟阿婆的同事說, 如果看到阿婆上班的掏出信用卡的時候, 記得要制止阿婆!

即使如此, 阿婆每次看到 Ebay 上可愛的東西, 就會忍不住要買, 看到Blog 上別人介紹的好貨, 也會想盡辦法的要來敗一個嘗試看看, 除了好奇之外, 阿婆另外一個很喜歡在網路上買東西的原因是 – 收到東西的喜悅, 在美國住久了, 你打開信箱的時候, 迎面而來的是一疊的廣告, 然後自己的郵件兩三封, 而這兩三封郵件, 又全是帳單, 不然就就是垃圾信, 幾曾何時, 打開信箱再也沒有來自朋友的祝福了, 因此, 第一次在網路上買東西後, 阿婆便開始期待東西到的時候, 期待每次打開信箱時, 會有不同的驚喜, 然後包裹拆開來時的感覺, 阿婆真是覺得超級幸福呢! 從此之後, 阿婆就愛上了這樣的消費方式…

在這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阿婆最近的戰利品!


這些是阿婆從 Ebay 上買來的車子裝飾品, 這些可是遠從香港寄來的東西喔!
靠左手邊的是買給同事的 Winnie the pooh 的安全帶套, 右邊的兩個是阿婆自己要 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 系列, 中間的是手煞車套組, 右手邊的則是安全帶套, 這可是在 L.A. 我沒看過的呢!


左邊Dilmah 焦糖茶是阿婆看到艾瑪介紹的時候, 在美國的阿婆忍不住想要嘗試看看的, 所以後來就請示 Google 大神之後, 得知可以在 Dilmah 的網站上買到, 唯一的缺點就是一次一定要買 6 盒, 可是阿婆對於有焦糖味的茶, 真的很好奇, 想嚐看看到底是什麻味道, 所以阿婆後來還是狠了下心買了回來! 沒想到收到的時候, 還附了她們的各種風味茶一小盒給阿婆嚐鮮, 還真不錯呢! 只不過買了這麼一大堆茶, 阿婆一個人喝, 還不知幾時可以喝完, 如果有人想要嚐嚐看的, 千萬不要客氣的跟阿婆說喔!

Dilmah 焦糖茶品嘗後感想:
茶有很重的焦糖香味, 但是本身是不具有甜味的, 這點阿婆是有點失望, 因為阿婆很喜歡甜的東西, 但是焦糖的香味讓這個茶很適合作成奶茶來喝, 有股跟一般奶茶不同的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