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柯爾老是嚷著如果那對男女搭配的總統候選人選上的話,就非得搬到別的國家去,當然台灣是第一個選擇。人上了一個年紀後,漸漸對新環境適應力降低,對於改變更加的害怕。想到十年前毫不猶豫的就飛來了美國,現在的我已經無法毫不猶豫的搬回那個生長的土地。

想到搬家,就覺得累,搬到太平洋的另外一端,根本是無法使出力來。想很多,想到要找新的工作,想到要找住的地方,想到狗兒們要適應一個新的環境,覺得自己已經老了沒有動力了。在這,雖然花費高了點,房價也貴了許多,但是至少我在這已經有穩定的生活與工作,回去台灣真的是萬萬不可,只能拜託老男少女組,千萬不要當選阿。

P.S: 我想我應該是唯一戴了牙套還猛吃的人,一直吃流質食物的我,每天肚子超級餓,結果就是每天不停的吃阿。

P.S: 好想吃玉珍齋的瓜子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