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原本阿婆懶惰病又要開始發作了, 但是大家如此的支持捧場, 阿婆只好努力的鞭策自己 (其實是上班打混摸魚) 利用上班時間來完成阿~

選擇第一次見面的地點可是一大學問, 如果是咖啡廳的話, 兩個人對座, 拿杯咖啡, 要是有話聊的話也還好, 沒話聊的話, 還得默默的看著對方殺時間, 期待對方快快告退, 這豈不是對阿婆最大的折磨, 如果去一般餐館吃飯的話,在等菜的時間, 還得想出些話題聊, 所以選餐廳也是很重要的, 最好找那種出菜快, 又可以 hands-on 的餐廳, 阿婆搜索腦中的餐廳資料庫時, 突然 Tombo (註一) 跳了出來, 對! 就去這家需要自己動手作大阪燒的店吧!!

一進入了這家大阪燒的小店, 三個人隨便找了張桌子坐了下來後, 三個都不會講日文的人, 便開始埋頭苦讀全是日文的菜單, (註二) 柯爾對這家小小的傳統日本餐館充滿了好奇, 由於阿婆之前曾來過, 所以還可以淆裝知途老馬, 幫大家點了三個不同口味的大阪燒, 接下來等上食材的時候, 阿婆帶來的朋友果然發揮了她的功用, 努力的跟柯爾聊著, 讓阿婆可以專心的以處女座犀利的眼光, 好好的打量一下這個傢伙..

柯爾看得出來有些緊張, 但卻不算害羞, 看起來是老實正直, 臉蛋算是目前以來的中上程度吧! 不一回兒, 做大阪燒的食材就送上桌了, 因為阿婆也只來過一次, 不太確定做的方法, 只好把老闆娘叫來, 好好的教我們做一次 Osaka 和 Hiroshima 的做法, 柯爾看著老闆娘做法嘖嘖稱奇, 之後我們自己開始做的時候, 還搞得手忙腳亂, 一餐飯也這樣很快的就快過去了, 這次的見面, 讓我最感到訝異的便是柯爾對於筷子非常的熟練, 完全不像大多數的美國人呢!

最後, 我跟朋友決定順便送柯爾回家, 一路上我開著車, 三個人有說有笑, 只是阿婆一直感覺阿婆的朋友幹麻有一下, 沒一下的拍阿婆, 柯爾家離Tombo 不算遠, 所以一下就到了, 柯爾下車後, 阿婆終於忍不住的問朋友, 你剛才幹麻一直拍我阿, 朋友一臉無辜的樣子說, 我沒有拍你阿, 後來才知道, 原來是柯爾一路上一直碰阿婆阿!( 註三 )

阿婆的 Yahoo Personal 的照片

待續..

註一: 為了避免大家熱烈詢問這家洛杉磯專賣大阪燒的店, 店的地址與電話如下: Tombo, 2106 Artesia Blvd., Torrance CA TEL: (310) 324-5190.

註二: 其實菜單上是有英文拉, 但是除了材料外, 菜名也是日文翻英文, 阿婆還是看不懂到底是什麼菜

註三: 阿婆我後來有問柯爾, 柯爾說就是我在摸你阿, 因為我覺得你很可愛阿! 是怎樣? 要把阿婆當豬肉一樣摸喔! 結果阿婆我今天在寫這篇時, 正好看到東森的開運鑑定團, 原來獅子座的男生是約會最愛手來腳來的第三名喔! Quote” 獅子男在約會時會用試探的方式去碰觸對方,如果這次摸手可以,下次就會摟肩膀,要不然就故意打打鬧鬧形成一種肢體上的親密接觸,如果不行的話他 就會裝痞子說話逗對方開心,由於他在做這些事情時讓人感覺很陽光,不會讓人有一種偷偷摸摸色老頭的感覺,因此一般女生都還可以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