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從台灣來的人對於漢堡的接受度不高, 但是卻對In&Out 的漢堡情有獨鍾, 常常來過加州的朋友會從MSN上傳來一個訊息, 說自己有多想念In&Out 的漢堡, , 雖然他們的漢堡大受加州人的歡迎, 也有許多希望可以在美國的另邊開家分店, 但是他們似乎堅持只在西岸開設, 連北加州要找家In&Out 都得要開車開半天才有哦!


店裡是不是感覺很乾淨呢?

到底這家漢堡有何過人之處呢 ? 使得我們這些吃米飯長大的亞洲人也樂此不疲呢? In&Out 的漢堡算是傳統漢堡料理, 阿婆猜測是這家現點現作的點餐方式, 獲得大家的喜愛, 同時在 In&Out 你看不見魚堡或是雞塊, 他們賣的東西很單純, 就是漢堡和起司漢堡, 加上大人小孩都愛的薯條, 飲料的選擇也不多, 除了可樂汽水果汁, 就是常見的奶昔, 但是如果你中午時間經過的時候, 你可以看到得來速一台接一台的車子, 耐心的等待, 是怎樣讓沒耐心的洛杉磯人民可以如此毫無怨言的等候呢? 因為大家都知道在這你不會買到冷掉的薯條或是因為是得來速就搞錯的餐點, 賣得除了食物還有對顧客的服務!


今天阿婆與柯爾的晚餐

今天柯爾臨時起意, 說他很想念In&Out 的薯條, 於是下班後, 阿婆與柯爾約在店裡, 柯爾今天點了二號餐, 也就是起司漢堡的套餐, 照例店員會詢問要不要洋蔥, 洋蔥要生洋蔥還是烤洋蔥, 如果要吃完後保留口齒清香, 大家可要記得選烤洋蔥, 不然洋蔥味可是會跟著你的一天的喔! 由於阿婆自己一個人吃不完薯條, 我們只點了一份套餐中的薯條, 阿婆還特別記得交代店員, 薯條要是 extra crispy, 就是要炸到脆脆的才好吃阿! 而且這的薯條是不幫你灑鹽的, 可以隨你個人的喜好自行加入, 這點我覺得蠻貼心的, 不像麥當勞的薯條有時超級鹹!


看到照片中得薯條, 阿婆又想吃了


阿婆的番茄醬, 知道那個白色的粉末是什麼嗎?


柯爾的起司漢堡

阿婆吃的則是他們的 Double Double, 所謂的Double Double 也就是肉兩片, 起司兩片, 這樣的份量蠻大的, 阿婆如果再吃她們的麵包, 沒吃幾口就會吃不下了, 所以阿婆都會點所謂的 protein style, 也就是用生菜代替麵包, 將肉片起司與洋蔥包起來, 這樣也可以減少熱量的吸收, 吃薯條也不會太罪惡拉! 拿到漢堡的時候, 看到起司溶化緊緊的黏在肉片上, 配上清爽的生菜, 一口咬下, 起司的濃厚奶味配上調理得當的肉片, 生菜的清脆, 幸福的感受就是如此了吧!


阿婆的 protein burger

阿婆這個沒有麵包的漢堡可是在菜單上看不到的, 如果不是內行人不 會知道, 我們管這種叫做Hidden menu, In&Out 的 Hidden Menu 種類繁多, 在這邊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阿婆所知的hidden menu, 如果有人知道有阿婆不知道的, 記得跟阿婆說! 隱藏的菜單除了阿婆上面提的生菜漢堡外, 還有烤起司三明治, 也就是外面隨處可以見的 grilled cheese sandwich, 薯條除了阿婆特愛的超脆脆型, 你還可以點所謂的 Animal style, 也就是薯條上面灑些起司與炒洋蔥的吃法, 另外如果你嫌 double double 無法滿足你的胃的話, 也可以考慮 4x4, 故其言, 這是四片肉, 四片起司組成的漢堡, 聽科爾說曾經看他的朋友吃過, 據說是要一張大嘴才能一口咬下四片肉的漢堡, 真希望阿婆有天也能見識到呢! 目前阿婆所知的隱藏菜單大約如此, 如有想到再補

下次如果到了加州, 如果在公路旁邊看到一個黃色箭頭, 記得下來吃一個In&Out 漢堡, 喝一杯濃稠的奶昔, 品嘗一下幸福的滋味吧 !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