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再兩個星期就可以回台灣逍遙一陣子的計劃, 突然有了變數, 柯爾的年假被拒絕了, 其實這也不是柯爾的錯, 但是阿婆我覺得很生氣, 很生氣柯爾航空公司的那些管理部門, 也很生氣他不夠積極, 阿婆我承認我是蠻幼稚的, 覺得想要的就一定要得到, 尤其身為處女座的我, 很討厭自己的計劃被變動, 心情十分的複雜, 覺得又氣又難過..

期待了很久的事, 在一夕之間落空, 雖然阿婆也可以自己回去, 自己回去又如何呢?又沒有什麼朋友在這, 想逛夜市誰要陪我, 自己很孤單的去吃美而美嗎? 好不容易有的年假要我自己去旅遊, 多麼的孤獨, 可是又很想回去做頭髮, 逛夜市, 吃好吃的, 心情突然很差, 隨著回台灣的時間, 越來越近, 我的心情也日漸高昂, 沒想到卻一下跌入谷底, 雖然柯爾說他還可以再 submit the request, 以我對他們的了解, 我看是被打回來的機會大些吧…


現在很想做的事, 跟這隻熊一樣趴在那邊一動也不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