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果然是很快的從我們指間溜走, 一轉眼間, 我跟柯爾已經結婚兩年了, 認識柯爾之前, 我從來也沒想過自己會結婚, 畢竟誰能忍受我這個臭脾氣的嬌嬌女, 而且阿婆我自認外表也不是出眾, 但是青菜豆腐各有所愛, 像我這樣的阿婆, 也會有柯爾愛我, 包容我, 難怪阿婆娘超級喜歡柯爾的, 好不容易有人願意接手這個爛攤子, 一定要好好珍惜, 所以我們吵架的時候, 阿婆娘也都是站在柯爾那邊呢! 阿婆我可是想的很開得, 未來的路很難講, 誰知道阿婆與柯爾能在一起多久呢, 阿婆我只想珍惜能夠在一起的日子, 未來就讓別人的操心, 快樂的時光是一直會留在我的回憶裡的..


這位先生一定要做鬼臉來搞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