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一陣子,阿婆與柯爾之間的氣氛十分的緊繃。常常因為話不投機,就吵了起來。雖然柯爾的個性溫和,不喜歡與人爭吵,(包括阿婆在內)但是阿婆的心中早已留下疤痕。我們之間並沒有什麼共同的興趣,阿婆的週末假日時,柯爾還是要上班,放假日的時候,除非有事前的計劃,我們之間就是吃飯,睡覺,買東西而已,也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消遣。

這一段日子以來,雖然有柯爾的陪伴,阿婆我卻常感到孤單寂寞。久而久之,開始對這段關係有一些不同的想法,我常想我們之間,除了愛情之外,到底是靠著什麼樣的東西支持著。沒有共同興趣的我們,對彼此喜歡的東西都提不起興趣,生活中失去了新鮮感,在一起做的一些事情似乎變成是因為要做而做,而非喜歡彼此的陪伴才做,比如說,一起出去吃飯,那也只不過是因為結婚的人都是一起吃飯而吃的,並不是因為想要對方的陪伴才一起吃飯;想著想著,我慢慢的開始不快樂了起來。我開始覺得他跟我在一起,也是不是快樂的,我漸漸的感覺到他的愛也許也在冥冥之中離開了。。。

我其實是一個很自閉的人,我喜歡在網路上認識朋友,對於見面卻是有點興趣缺缺,甚至有點恐懼。總是害怕初次見面時,對方難以逃避的打量,另一方面又矛盾的希望可以多認識一些朋友,這樣的我,仔細想想,也許根本可以獨自的住在樹林裡,只要有著網路與電視,就可以快樂的生存著。因為如此,我曾經想過,如果沒有了柯爾,我的人生會變成無趣的黑白色,但若大部分的時間是孤單難過的度過,也許沒有喜怒哀樂的生活比較適合我,我努力的思考著。。。

昨天的我心情真是到了谷底,在公司的時候,倔強的我為了不顯示我的懦弱,強顏歡笑著,回到了家後,眼淚忍不住嘩啦嘩啦的落下,把這一陣子發生的所有不愉快,全部都發洩了出來,柯爾什麼也沒說的陪著我。好不容易哭完的我,到了晚上躺在床上睡覺時,忍不住又開始哭了出來,他靠了過來擁著我入睡,那時的我彷彿看到已經遠走的幸福,又回到了我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