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阿婆來說,結婚以來一直很想要的東西,除了買不起的房子外,每年聖誕或是生日都會提起的禮物,就是一台 Kitchenaid 的直立型攪拌器了,還記得上個星期生病時,不停的想著這台攪拌器,上個星期五意外的拿到超乎意料外的年終紅利後,馬上星期六就去買了這台 475 瓦,容量為 5 Quarts 的直立型攪拌器。送給自己作為聖誕禮物, 心中的快樂可是比拿到大鑽石戒指還要高興個千百倍。




這台攪拌器的功能十足,除了攪拌的功能外,還有打蛋器的功能,最棒的是他還具有揉麵團的功能,對沒事愛嘗試不同食譜的阿婆來說,可以算是如虎添翼,每個星期固定做的狗餅乾,更可大量製作分送親朋好友們,因為才剛買回來幾天,阿婆還在努力的嘗試各式的食譜,但是目前排在 to-do 名單中的菜樣約是: 肉桂捲,比薩皮,泡芙,水煎包,當然還有各式的狗餅乾等等!


還可以做冰淇淋喔!

人的慾望是無窮止盡的,怎能因為買了這台而停止呢? 後續所需要買的附加器材還多著呢! 這台攪拌機還可以附加絞肉器,切菜機還有自己在家作義大利麵機等等,只是這些附加的東西也不甚便宜,還需慢慢的一個一個的慢慢買入才是!

來這邊看看還可以買什麼 accessory 吧?

看看阿婆的攪拌器機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