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這個狗餅乾,就一定要好好的謝謝牧人,因為牧人的努力研究,阿婆的狗女們才常能有新口味的餅乾可以吃,而且這次還教了一個貓狗都可以吃的食譜,真是太好了拉! 另外一提的是,牧人的狗狗食譜的部分,還用簡單明瞭的畫出來,阿婆深深的覺得,如果家裡有懶得做給狗狗吃的媽媽,可以叫狗狗自己去看食譜做給自己吃都可以拉!

食譜出處在此



阿婆碎碎唸:
將所有的料加入混合後,要壓模時,覺得麵團有點鬆散,不是很好壓模,阿婆還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料不量好,後來自作聰明的加了點水增加黏度,又感覺有點濕,最後偷懶直接將料做成球型,烤出來倒是沒有鬆散掉。阿婆後來想想,以後要做這個餅乾的時候,應該會將所有的料放入派盤中直接烤,烤完後切成小塊比較方便。
另外還有突發奇想,想說也許還可以加入些Cheddar Cheese ,更是增加香味吧,有不好之處,還請各位朋友,多多指教阿!

食後反應:
壽喜鍋按照慣例,來者不拒。生魚片剛開始十分猶豫,不太能接受。將小魚餅乾放在她的小床上,她還在觀察的時候,壽喜鍋沒眼的走上前,沒想到生魚片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撲上壽喜鍋,阿婆馬上怒斥生魚片,白目鍋馬上退後,生魚片一躍回窩後,迅速解決小魚餅乾。果然是有競爭才有動力阿。倒是該愛鮪魚的瓦沙比沒什麼興趣,聞了又聞後,沒興趣的走開了,真是掃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