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婆我雖是在台灣出生長大的,但是骨子裡的東北遼寧人生活習慣,似乎不是輕易的可以忽略的。阿婆我對於麵類有非一般程度的喜好,而且其中又以刀削麵為冠,幾乎每隔一天就會忍不住的想要去吃一碗刀削牛肉麵才行。自從搬到Long Beach 後,阿婆唸唸不忘的就是這家位於Rowland Heights Nogales 上的大華內的永福樓。

這家永福樓坐落在大華超市外的商店街一角,沒有注意看的話也許會不小心錯過,這邊賣的刀削麵算是阿婆在洛杉磯這邊吃過最道地的。以麵的口感來說,是較為偏硬但是咬勁十足,讓一向吃軟不吃硬的阿婆也改變口味,愛上了它。



這家永福樓賣的麵食都可以做成刀削麵,但是其中阿婆我最喜歡的莫非是他們的三鮮炒碼刀削麵了,喜歡辣又不敢吃太辣的阿婆,對於這種刀削麵真是超級無法抗拒的,每一口都是又辣又有嚼勁,配上蝦,花枝跟牛肉的組合,還有切的細細的高麗菜,真是超級好吃的,想著想著又想回去吃的一道菜呢!



好久沒來後的第一次拜訪,阿婆我忍不住的想嘗試一下他們的刀削牛肉麵,點的時候小姐已有提醒湯頭會有點辣,阿婆還是固執的點下去了。麵上來的時候,阿婆的第一個感覺是”咦? 沒有很大碗”,一個中等大小的碗裡裝著滿滿的牛肉與麵,還有配著吃牛肉麵必備的酸菜。拿起湯匙先嚐了口湯頭,口味十足又帶著些許的辣味,讓人食慾大開。原本感覺是很小碗,沒想到吃完之後卻也飽足感十足,果真是阿婆的眼大過於肚子阿。



看到菜單上有這道紅油抄手,阿婆我又顧不了肚子只有一個,說服自己吃不完還是可以帶回家之後,又熊熊的點了一份,小碗內裝了8顆餛飩,還有滿滿的紅油。比較起來永福樓的紅油抄手沒有另外一家專賣四川菜的好,不過以價錢與餛飩的大小比較來說,也算是合理的,這份後來當然也是打包回家帶便當了。

整體說來,阿婆我對永福樓的食物算是很滿意,但是不建議大家外帶,一來麵食外帶會影響水準,二來因為阿婆發現永福樓外帶的食物水準有所差異,或是明明是點小辣但是回家吃了以後變成大辣這樣的情況,所以如果可以的話,還是不要省小費,就在那邊吃完再回家吧!!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永福樓
Nogales & Gale 交叉口的大華廣場內 
(面對 Gale的門進入後右手邊第一家)

P.S. 這家店的名字其實阿婆我寫的有點心虛,因為不是很確定中間那個字,若是有誤,麻煩大家趕快通知阿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