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狗的,都會知道 Greenie 這個玩意,這東西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做成的,但是沒有一隻狗不喜歡 Greenie 這個零嘴。今天早上起床後,習慣性的打開電視看新聞,一邊準備上班,一邊看看是不是有什麼大事。還好有看新聞,不然就讓我錯過了這個新聞。大概說來,就是目前為止,已經有 13 隻狗狗,吃了 Greenie 之後,腸胃無法消化,因為腸胃堵塞而導致死亡。

雖然說以 Greenie 的銷售量和使用過的狗兒數量來比較,13 隻狗在幾百萬隻使用Greenie 來保持牙齒清潔的狗來說,這樣的比例實在是低的可以,但是愛狗的你願意讓你的愛狗承受這樣的危險嗎? 另外還有生產 Greenie 的S&M NuTec 指出,他們的 Greenie 全部都是可以吸收的,使用時必須按照狗的尺寸來選擇 Greenie 的大小,才不會有無法吸收的危險,但是 40 隻小狗都有腸胃堵塞的問題,我不相信那些主人全都是給錯 Greenie 的尺寸,更何況加上 CNN 的報導中指出,他們所訪問的狗主人,都是有按照 Greenie 的使用說明,那我們應該要相信誰呢?


Picture from canvasbackpets.com

我知道我寧願每個星期幫他們刷那僅有的幾顆牙,也不要讓他們有承擔這樣的風險。希望以這篇跟愛狗的朋友們分享,讓你在選擇狗零食的時候,有多一份考量,要不要給你的狗吃 Greenie ,就是你自己的決定了。

消息來源:
CNN news

Greenie Dog Treat

The Whole Dog News
附註:
若是要轉貼的朋友,請註明出處,不需要另外跟阿婆講.最重要的是CNN 的那個新聞網址有貼上,因為阿婆我也是從那邊看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