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飯時間除了中菜外,也會跑去公司附近的泰國菜餐廳吃飯,泰國餐廳的特價午餐是以套裝的組合,選一個主菜,配白飯莎拉和湯,這樣的組合加了小費跟稅,大約是 $6 塊左右,也算是經濟實惠。



阿婆我很喜歡泰國的炒河粉,每次來的時候都必點這道。特價午餐的套餐組合,也有這個選擇,但是只能選雞肉口味,所以每次點的時候,都還是另外單點,不吃套餐。而單點的份量也比套餐的份量大一點。今天阿婆點了炸豆腐炒河粉,而同事選了套餐中的雞肉炒河粉。兩者都是辣的,兩個辣度比較起來,套餐內的辣度較為和藹可親,而阿婆單點的河粉,真是辣到猛灌泰式奶茶。不過說也奇怪,越辣反而越想吃,就這麼一口河粉,一口奶茶的吃了下去。



另一個同事則點了泰式綠咖哩,裡面雞肉的份量不多,蔬菜類佔滿了整個小碗,外表上,看起來偏淡黃色,吃起來據說也是辣到不行。同事雖然拼命喊辣,但是嘴巴可沒停過,就看他一口接一口,想必是十分下飯。附餐中的炸餛飩,送上的時候已經冷了,不過炸的脆脆的外皮,沾上酸甜醬,倒還不是太難吃。



今天阿婆還特別加點了青木瓜沙拉,加點這道沙拉的主要原因,是因為阿婆之前有嘗試做過一次,雖然同事們都說好吃,但是阿婆始終覺得少了一味,所以趕緊加點一份,想吃看看到底缺了哪一味。第一口吃下去後,一股檸檬的酸味襲來,原來少的就是這個味道,加了萊姆的青木瓜沙拉,酸酸辣辣的,十分開胃,想必阿婆用的檸檬量不夠,或是該改用萊姆才比較對味,不過加入了泰國小辣椒的沙拉,後勁十足,讓阿婆我又吞了好幾口泰式奶茶。



吃完飯之後,同事提議叫個甜點來嚐嚐,大家在炸香蕉跟芒果糯米飯之間無法選擇,阿婆跟大家分享之前在別處吃過芒果糯米飯的經驗之後,馬上就決定叫個芒果糯米飯嚐嚐。芒果糯米飯的口味很特別,糯米飯有椰奶的香味,用的香料吃起來甜裡帶鹹,光是吃糯米飯的話,一下便覺得膩,但是搭配著芒果的甜味,反而恰到好處。最後不喜歡吃米飯的同事,也破例吃了好幾口,也算是不辜負大家的期望。



其實午餐地點的選擇條件,主要是口味不差,服務快速,價錢合理。基本上Rachada 都有達到這個要求。就目前的經驗來說,也只有一次我們等了很久才上菜,不然都是可以在 1 個小時解決民生大事。如果有機會來到這附近,可以考慮嘗試看看。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Rachada Thai Cuisine
13416 E. Imperial Hwy
Santa Fe Springs, CA90670
TEL: (562) 921-0889

Rachada Thai Cuis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