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六就是我上市場採購的時候,柯爾星期六早上還要上班,通常採買都是我一個人負責的事情,我其實還蠻享受這樣的時光,可以隨心所欲的逛超市,想買什麼就買什麼,算是慰勞我一個星期工作的辛苦。每個星期一定要去的超市,就是 Marukai 日本超市。雖然魚肉的價格上稍微貴了一點,魚肉的新鮮程度是別家超市無法比的,你說我哈日也可以,但是在這買的蔬菜水果也比較甜一點,我覺得這樣的價格上的差異十分值得。



其實這篇是想跟大家介紹我新發現的兩個產品,其中一項是我跟柯爾的最愛,Nameraka Pudding。這個布丁的質地十分的綿密滑嫩,吃起來很像 Cream Brulee 的口感,但是少了Cream Brulee 上面的烤焦的糖片,濃濃的奶香配上杯底的焦糖,非常適合作為飯後的點心。這樣小小一杯要價 $1.75,雖然價格比較昂貴,但是美味讓摳門的柯爾大嘆值得! 可是這邊要提醒大家,布丁是我在 Costa Mesa 分店買到的,雖然Marukai 網站上是寫全部的店都有賣,不過最好打電話確認一下,還有因為布丁是 Mammoth Bakery 拿來這邊寄賣的,所以要買的話最好早點去,免得白跑一趟喔!



另外這個千層派是我之前看到很多無名的美食網誌都有介紹過,我看介紹的時候已經流了很多口水,沒想到那天我在Marukai 的甜點區閒晃時,居然被我發現這邊也有賣,趕緊買了兩個回家嚐嚐。一層層類似可麗餅包著濃稠的鮮奶油,一口咬下去滿口的鮮奶油,吃起來隱約有點些許的蜂蜜香味,而類似可麗餅的部分提供了一點蛋糕的口感。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個千層派,因為這個可麗餅的口感給我有如吃了千層紙的感覺,不過如果有興趣嚐試一下台灣美食網誌介紹的東西的人,可以考慮買一個回家。這樣一盒的價錢如果沒記錯的話,大約是 $4 左右。


以洛杉磯的大型日本超市而言,我個人是喜歡 Marukai 多過 Mitzuwa,雖然 Marukai 需要年費 $10 ,但是Marukai 的商品種類比我去過的 Mitzuwa 多了很多,加上價格比較起來,Marukai 的價格又比Mitzuwa 便宜一點,所以即使一年要付$10 的年費(註),如果常去的話還是划算許多。另外一個我喜歡 Marukai 的地方,就是付款的時候可以使用Debit Card,Cash Back的服務讓我這個懶的去銀行領錢的人,十分的方便。

註: 其實如果不想付年費的話,則需每次消費時多付 $1 的費用即可。

Marukai 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